close
禮拜六 和同學到南一中去考英檢
考完後也快四點了 
想說讀成大也一個多學期了 都沒逛過南一中 
所以順便逛了一下南一中校園
(題外話一下 南一中校園很漂亮耶!!!)
這麼逛著就逛到了長得很像後門的前門  然後 
看到了飯王之王!!!  

這陣子飯王之王在夢大美食版被討論的很熱烈
所以 我就拉著我同學到店裡看看
還沒開始營業 但店門已經開了
又看到四點半開始營業 就索性坐下來等囉  
也因此成為店裡的第一批客人

本來我很苦惱 因為沒帶相機在身上 沒辦法拍照
不過 突然想到 手機也可以拍XD
所以在等待的空檔 我就拿起手機拍起照來
手機拍的圖品質真的不怎麼好 也可能是我跟我的手機還不熟
加上第二次去飯王之王時也懶的補拍 所以大家就加減看吧~  


飯王之王的招牌非常醒目
是很亮眼的橘色 在大老遠就可以看得到


  


店的外頭有擺桌椅 可以在外面用餐
 


這是點餐櫃檯
餐點直接在裡面料理
在櫃檯外可看的一清二楚
(在拍照時 有個似乎是老闆的人 說"在照相耶 來 笑一個"
 天阿 害我覺得有點害羞 不過這個反應很可愛XD)
 


這是裝飲料和熱湯的地方
飲料是紅茶 
湯則不固定 有喝過味增和紫菜蛋花湯
 


或許是剛開幕
店內感覺頗明亮整潔
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XD
 


這裡的餐點不算便宜
但其實小份炒飯的價錢和育樂街裡的炒飯差不多



它的湯以料的密度來看  料並不多
但是 只要會撈 還是可以吃到滿滿的料 
 


紫菜蛋花湯味道剛好 不會太鹹也不會沒味道
蛋很滑 還不錯
 


這是版上大推的凍豆腐味噌湯
其實湯的料以密度來講並不高
但是 只要會撈 還是可以吃到不少凍豆腐
味噌的湯頭不錯 還蠻甜的 也可以喝的到柴魚片的味道
凍豆腐表現非常好!!! 口感很棒~
基本上味噌湯有中上的水準
比紫菜湯好喝



現在店內前五十位客人特價50元的是 牛肉滑蛋燴飯
外帶並沒有把醬汁和飯分開
是直接淋在飯上裝在便當盒裡
所以 如果路上稍微顛簸 它的醬汁會流的到處都是(我有經驗= =a)

它裡面的菜是小白菜 還沒鮮甜的 
牛肉給的不少(但也不是爆多) 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
反而是沒看到什麼滑蛋(還是因為蛋太滑 所以在嘴中的存在感很低= =a)
調味ok 不會太鹹
整體來講還不錯 我一下就解決光了
份量不很大 不會讓我特別飽
(但我室友說他吃了覺得很飽)
 

 

 

令我訝異的是
飯裡竟然還有放菇類
雖然量不多 但是 會讓人感覺的到
 


這道是雞柳炒飯(小份)
可以看的到很大的雞柳散佈在炒飯裡
炒飯裡的菜是用萵苣下去炒 吃起來很清脆
(咬下去時似乎還聽的到萵苣的聲音)
口感超好 很合我的味
至於它的炒飯
真的是粒粒分明 一點都不濕黏 每一粒飯都很均勻的炒成金黃色
味道很香 以眾家炒飯的標準來講 它不會油膩
吃過最油的是紅樓= =
雖然不特別油膩 吃完盤底還是會有一層油 不過只是薄薄一層
 

這是廣州炒飯(小份)
同樣也是萵苣下去炒 搭配上某種肉(似乎是臘肉?我不太確定)
加上極為稀少的蝦仁
因為我們是四個女生分兩盤炒飯 
所以在分食的過程中我有稍微數了一下
一盤大概就只有7~8隻蝦仁 其中只有四隻是完整的 剩下的都是零碎小蝦仁
雖然蝦仁很少 但還是不減炒飯的風味 吃起來還是很香
 



其實我覺得雞柳炒飯和廣州炒飯吃起來差不多
大概就只差在肉的部份
廣州炒飯的肉比雞柳香 大概是因為有燻過的關係

整體來說 推薦這家的炒飯 很香很好吃
至於燴飯 就稍微遜色了一點~

至於美食版上有人提到人很多等很久的問題
我是都沒遇到過
因為都避開了熱門時段 
一次是禮拜六下午四點半
一次是禮拜天中午十一點四十
如果想去吃 建議就不要擠人多的時段
看到那麼多人 就沒食慾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