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批照片是我開啟"正片模式"下拍攝的
上傳到電腦後發現 顏色鮮豔到一種非常恐怖的境界@@~
以後還是乖乖用普通模式就好 

前陣子台北很流行炒麵麵包
(但最近已紛紛結束營業 現在大概就只能在夜市裡看到)
似乎是從烘培王得來的靈感(我已經很久沒看電視了>"<所以 並不是很清楚)
大概是台灣人喜歡一窩蜂的個性
勝利路上也應景的開了一間


攤子長的很可愛  看起來頗有質感(雖然路邊攤很難有質感這回事XD)

1255469670


以下是名片上寫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它有日式和風 紅酒牛肉 夏威夷燻雞這三種口味
都是45元




老闆負責炒麵
其它部份則都是女店員負責
(話說我覺得她是正妹XD)
店員感覺人很好 一直說"老闆 照一張啦"

1255469672 


老闆非常的害羞 應該是個老實人 
一直不想面對鏡頭 但還是給我拍到一張XD

1255469673


麵包烤好後切開 放進少許生菜(兩片的樣子)
再把炒麵放進去 接著淋上調味醬汁




我點的是夏威夷燻雞
它的速度很快 不用等太久就可拿到 大概一到兩分鐘即可完成
麵包完成後放進透明塑膠盒裡




打開盒蓋會有陣陣香氣飄出
(我室友聞到後 問我:哇 你買什麼阿 聞起來好香 看起來好好吃喔~)






麵包烤的微微酥脆
應該是用法國麵包下去做的
因為有法國麵包的口感 
麵則是義大利麵
不是台式炒麵




麵包和炒麵不會有衝突的感覺
吃起來蠻搭的
但燻雞肉沒有非常多 也不會只有一兩塊 就只是普通份量
除了燻雞肉 還吃得到洋蔥和鳳梨
做底的生菜很脆 整體來講口感不錯 
雖然它要價45元 份量也不大
但可以去嚐鮮看看 算是不錯的一樣零食(食量小的女生可當正餐)
如果我有閒錢 會再去捧場
(老闆感覺真的很可愛 不然去看正妹店員也很不錯 還可以利用等待的機會搭訕一下XD)

網路回應
→  twentwenlee:麵不是義大利麵,是一種四方形的軟麵條,它的醬料很好吃!   
→          duran:看日本動畫會覺得那是日本高中生的主食XD    
→       mirror:金魚注意報+1 亂馬也有出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