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來個成大覓食大全
就是把成大週遭學生比較常去覓食的店
(基本上是腳踏車可到之處)
做個小紀錄
包括育樂街和長榮路東寧路等地的小店面
這系列並不會有什麼精緻美食
稱不上完整的食記
就只是忠實的"我手寫我口"XD

育樂街吃久了
總會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
騎到育樂街口
就要開始煩腦
這一餐要吃些什麼
吃來吃去總是那幾家

今天換個口味
騎到後育樂街
隨機找了一家"謙記麵館"
在後育樂街
位於好國民便當的正對面

店面外觀
(長得非常不明顯 但育樂街的店似乎都這樣)



外觀照再來一張




可以內用




這是煮飯的地方
有老闆夫妻負責

    


這是小碗麻醬麵
(超小碗 感覺似乎只有半團麵  連小鳥胃室友都吃不飽)
有加小黃瓜絲和一堆蔥
麻醬味很淡
麵不Q(和老夫子&香香比起來)

 


這是小碗的牛肉湯麵
份量普通 但男生一定不會飽
麵同樣不Q
湯頭OK 但並不突出
總之就是很普通的牛肉湯加麵




這是豬肉絲燴飯
湯汁和飯分開裝

 

飯份量也不多(便當盒看起來有點空虛) 
大部分的女生可以吃飽
但對男生應該也是不夠的

 


這是淋上醬之後

  

這家的燴飯
對我來說很鹹
但因我口味很淡
所以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應該試可以接受的
肉吃起來滑滑的 
大蒜有點多
裡面的菜我吃不出來是哪種菜
總體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以下是菜單





基本上 沒有特別推薦這家
但也沒特別不推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一家麵館
不會列入我的育樂街常去店面清單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121號
電話:2753287


網路回應
→        tacol:我覺得炒面系列不錯 不過男生應該吃不飽                  
→    cellodudu:其實牛肉炒飯與三寶拌飯還不錯 而且飲料是烏梅汁很酷      
→        awhat:我同學給了它個綽號叫"不務正業" 名字叫麵館還賣一堆飯     
→      polucan:菜是芥藍吧                                          
→        awhat:還有我覺得它的牛肉拌飯不錯吃                          
→    confident:這哪叫不務正業啊~這叫多角化經營~                      
→        awhat:可是它麵很少阿                                       
→        yazer:我每次去都點花枝燴飯                                 
→      rookieM:我都點牛肉拌飯  牛肉麵不是我的菜                      
→    yingfalco:推 牛肉拌飯  好吃                                         
→ gein:我都幫老師買蛋包飯~~~                                       
→ qbillq:原來要點牛肉拌飯喔= =                                
→ asifurh:牛肉燴飯不錯吃XD                  
→ catoss:推鮭魚炒飯                      
→ rookieM:蛋包飯還ok 記得之前有人推過             
→ u86:推鮭魚炒飯~                       
→ maizai:純推炒飯 份量不多但味道比外面其他的不錯 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