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春假可以在家裡待久一點
所以和爸媽來個三人約會XD
老爸不想跑到太遠的地方吃飯
因此就決定在中科週遭就近解決

沒事先做功課
在中科附近晃了幾圈
就決定到一家門面看起來還ok的日式料理吃到飽

這家餐廳是屬於單點吃到飽(可以無限點)
也就是只要填寫點菜單 
交給服務生後 服務生就會自己送到位置上來
可以悠閒的坐在位置上 不用一直起身添菜
適合不想一直走動的人XD

這是 和原 的外觀





店前放著一座鼓



店裡的天花板上吊著許多紙傘
從下面往上看感覺還不錯



廁所整理地很乾淨 簡單大方



店內一景



以下是菜單
點進去可以看放大版





每個人備有一副碗筷



一開始請服務生先幫我們點幾道菜
第一道上來的是生魚片
由於我不怎麼喜歡吃生魚片
(這樣去吃日式料理吃到飽似乎很不划算>"<)
所以也就沒辦法講心得



這道是 山藥梅醬
吃起來清脆爽口 又夾雜著些微的酸甜
切成細條狀的雪白山藥 淋上暗紅的梅醬 
在視覺上也可說是一種享受



再來是握壽司
由左上至右下
依序是
赤味噌炙牛肉   細蔥海鱺   加拿大紅鮭
花枝佐蝦卵   八爪章魚佐芥汁
   
這系列的握壽司都還不錯
詳細味道有點模糊了 只記得握壽司的米飯部分很好吃
飯非常地Q  入嘴後仔細咀嚼會有飯香
位於下排的花枝和章魚
口感都非常好 非常的有嚼勁
入口之後似乎都感覺的到他們在嘴中跳躍



這是 蟹沙拉
蟹肉頗甜 
美生菜和蘋果奇異果等也都很新鮮
不過搭配的和風醬稍鹹了點
但整理來講還不錯



這道是凱薩沙拉
吃起來很普通
如果點太多沙拉後面會吃不下
可以不用點這道



這是燻雞佐西芹
推薦這道
西芹很脆 咬起來喀茲喀茲 
西芹配上燻雞 再加上甜椒的甜味
非常的開胃
整個就是我的菜



接下來的手卷
非常的不推薦
(雖然吃到飽店不點白不點)
這是我看過最沒誠意的手卷
裡面的料非常少
蝦卵手卷的蝦卵 少到不行 都禿頭了
而且竟然還有白飯
是我太落伍嗎?
印像中手卷應該是不會有白飯的





這個是胡麻杏鮑菇
杏鮑菇很滑嫩
一下子就解決光光



上面幾乎都是冷盤
我媽受不了 於是點了蕃茄海鮮湯
這道湯頭不錯 沒有太多番茄的酸味
加上九層塔的調味 味道很好
裡面有放章魚 不過來不及拍就吃掉了XD



這是法式羊排
當然是比不上專門的排餐店
不過可以接受 沒有羊騷味
肉也頗嫩



我很喜歡日式料理裡的蜜黑豆
不過菜單上是寫養生黑豆
烹調的很爛 甜甜的入口即化



這是龍蝦沙拉
雖然名字看起來很高級
不過腥味非常重
沒奶滋的味道也很重
我吃一口後就不敢吃了
是地雷!!!
我覺得 我在網路上合購在自己加工的龍蝦沙拉 比這道好吃個100倍@@~



接下來是南瓜豆腐
豆腐很嫩
搭配底層的南瓜吃起來不錯
不過南瓜味不很濃



這是鰻魚口味的握壽司
鰻魚肉本身帶有Q勁
配上它的米飯 很不錯
但稍有腥味
整體來講 比較推上面那些握壽司



這道是鹹酥蝦猴
炸得很酥
或許是這道比較有台菜的味道
大受我爸媽好評
我也推這道 酥酥脆脆 吃起來非常可口



香魚
這道菜我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肉質ok
不過沒有卵



鐵板烏龍麵
本來不想點的 因為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幸好點了它
因為它的麵條很Q很有嚼勁
還會彈牙



這是平淡無奇的茶碗蒸
裡面料超少的 蛋本身也是沒什麼味道



這道菜是烤生蠔
也是一道名字很華麗
但卻非常不怎麼樣的一道菜
生蠔=小蚵仔
同樣美奶滋的味道很重 吃起來很不舒服



此為舞扇竹壽司
名字很華麗
但是內容物依然很普通
是沒有味道的橘色飯



炸蝦天婦羅
外皮很酥脆
蝦子吃起來也很鮮甜



這道是銀魚柳川煮
很恐怖的一道菜
也是地雷
腥味很重又非常鹹



雞肉唐揚
其實就是炸雞肉塊
肉很乾 不怎麼好吃
外頭的鹽酥雞比較好吃XD



鹽燒雞翅
很小一支
味道普通



此道為法式杏鮑菇
是用奶油下去烤的
不過比較推之前的胡麻杏鮑菇
這道味道偏鹹 奶味有點重



揚出高野豆腐
也就是炸豆腐
我喜歡熱熱酥酥裡面有軟綿綿的口感



男爵燒洋芋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叫男爵
這道菜很不好吃
美乃滋味很重
逢甲夜市的烤馬鈴薯比這道好吃多了
只能說 日式料理還是不要跨界比較好XD



這是豬肉串燒
肉超硬 不推
到這裡 其實我爸媽都已經舉白旗投降了XD



最後再來一道沙拉結尾
其實我還吃了壽司
就是平常吃的圓形壽司
不過忘記照了



這是結束時送上的水果
沒有在菜單上
只有半顆柳丁



除了菜單上的菜
還有飲料冰淇淋無限暢飲
冰淇淋是很普通的不知名品牌

這家生意還不錯
從我們之後人陸陸續續進來
還有候位的情形

整體來說 
還算ok
不過大概是日式料理
它的焗烤類食物實在是令我不敢恭維@@~
但壽司米很好吃
我爸媽讚不絕口

加一成服務費後是504元/人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3段265.267號
電話:0424628357

arrow
arrow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