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Yellow Sub's Diner
地  址:台南市東豐路295號
電  話:06-2004200
營業時間:
AM 11:00~14:30  
                PM 17:00~21:00
公  休:禮拜二
店家網頁:http://yellowsub.myweb.hinet.net/

*****~*******~*****

這間店是之前爬版看到艾帕構推薦
看到推薦文內寫的價位只要$120
於是就在某天陳悶的K館日晚上拉著肥肚子先生一同前往
不料,推薦文是一年多前的,現在價位早已調漲
肥肚子先生看到菜單上$180的價位臉色都變了XD
但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這間店
肥肚子先生那次甚至還意猶未盡加點了一道菜
美食當前,我兩完全就把眼前的考試丟到腦後了~
廢話不多說囉

這家店沒有顯著的招牌


菜單設計成桌曆式


晚上店內只會開牆上小燈,配上音樂,氣氛非常好!


中午前往則有另外一番風情,光與影的變化讓人屏息


小圓座讓人擁有自己的小天地,坐起來很舒服



白酒雞肉佐法式白醬三明治


油醋醬配上雞肉及生菜,再加上新鮮鬆軟的麵包
不油膩清爽好入口


沙朗牛肉醃紅酒三明治


這是用法國麵包做的三明治,同樣夾上生菜
牛肉香加上法國麵包特有的口感,只能說美妙極了


週末和高中好友吃飯,選了這間適合久坐聊天的店

這次中午前往,老闆娘招待紅茶

紅茶香氣醇厚,加上附的牛奶後就變成香甜奶茶,好喝!


午餐套餐
(含馬鈴薯泥、沙拉、飲料)



菜單上沒有的隱藏角色
私自命名
肉丸子潛艇堡

肉丸子配上番茄醬,再佐以多種起司調味
加上表皮酥脆內心柔軟又香氣四溢的麵包
我整個被俘虜了~~~
這道要用手整個拿起來吃才過癮喔!


牛肉玉米捲


牛肉片及調味過米粒用墨西哥米餅皮包覆
再加上些許新鮮番茄醬,灑上起司條,放入微溶的白起司
當以上在嘴巴融合時,只能說讚了!

來看張頗面圖


隨米捲會附上醃製過小辣椒及酸黃瓜


和米捲是絕配!!!我超愛的!!!



羊乳酪沙拉


沙拉是油醋醬調味,加上羊乳酪獨特的香味
很爽口唷

濃湯

我們把附餐的飲料換成濃湯


應該是用綠花椰菜下去熬,也是很爽口
湯裡有加起司,要趁熱喝,不然冷掉後就會牽絲了XD


yellow sub's dinner是吃巧不吃飽的店
如果是大食量的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雖然我食量也算大,但我覺得這種飽度很舒服

這間店真的很推,看我這學期去了三次就曉得我愛他的程度
連挑嘴的肥肚子先生都覺得這間店很到位
(他其實很懂吃,我則是很愛吃XD)
不過店內坐位實在不多,加上老闆娘出餐速度不快
所以如果趕時間就不建議去吃囉

雖然價位不低,三明治米捲都要$180
但我覺得每次去買到的不僅僅是食物,還有一份愜意及放鬆
那種和朋友一起聊天吃飯的美好,我想這是值得的!


最後附上,老闆娘幫忙拍攝的照片
技術很好,把我的腿拍得很修長***\( ̄▽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