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大家提到十八巷
都會想到較高級的簡餐店
不過十八巷不光只有簡餐
還隱藏了一家傳統早餐店
它的名字叫做庭園早餐
在大學路轉進十八巷後
直直走到底
就會在左手邊看到這家店囉

會知道這家早餐店
是因為系上同學說
這是他姊最喜歡的一家早餐店
在他的帶路下才找到這間隱藏在十八巷裡的店
如果沒人帶 我想 我大概永遠也不會發現他吧(笑)

店面非常普通  有那麼一點點的簡陋  並沒有經過特別的裝潢
長的就像是路邊隨處可見的早餐店

此家早餐生意還不錯
遇到熱門時段可以說是門庭若市 還會有找不到位置坐的情形發生
它外帶跟內用的點餐基本上是分開的
需外帶者並不用進到店內
直接在門口的小桌前點餐即可
 


這裡是店內點餐和結帳的櫃檯
採先結帳後用餐的方式



店內有台電視
可以悠閒的邊吃早餐邊看電視
我去過的幾次都是在播報新聞較多
除了電視外還有報紙可看
不過這就要看能否搶到了XD



店內的桌上都會擺醬油膏和辣椒膏以及免洗餐具



本來拿了菜單要照的
放在桌上 結果就硬生生的給阿婆收走了@@~
改天再補上來

庭園早點的飲料裝填方式頗別具一格
是採取DIY自行取用的方式
杯子不小 目測大概是500~700CC
可自行裝取想要的分量  但不可續杯(曾經是可續杯的)
但這種取用方式只限於熱豆漿和冰熱紅茶豆漿
其它飲料(包含冰豆漿)
都是用普通早餐店的小飲料杯裝好再由店員送上
一樣都是十塊錢
所以我覺得自己拿飲料杯裝比較划算XD



這家店最特別的地方 非它的紅茶豆漿莫屬
紅茶豆漿就是把紅茶和豆漿混在一起  與奶茶有異曲同工之妙
喝起來味道還不錯 稍微有奶茶的感覺 但是沒有奶味
可以確定的是 它絕對比加奶精的奶茶還要來的健康XD
這是我每次到庭園早餐必點的飲料



這是饅頭夾蛋
是一道路人早點XD  白話一點就是非常的普通
饅頭不特別扎實但也不會很蓬鬆  
不是夾荷包蛋 而是蛋白和蛋黃混合的蛋汁煎成的蛋
是一道清淡的早餐
我室友通常都會加那邊的醬油膏吃  這就視個人口味而定囉
 


沙拉蛋吐司  20元
是兩片烤過的吐司夾上沙拉和蛋
這裡的沙拉馬鈴薯的分量不多 且因包含小黃瓜及紅蘿蔔
吃起來口感脆脆的 會稍微有"喀茲"聲



這是肉片沙拉蛋吐司  30元
和沙拉蛋土司只差在有沒有夾肉而已
它的肉也是醃製過的肉
同樣不會死鹹  調味的不錯  鹹度剛好
這是我常點的菜 五次去庭園早餐 大概就會有3~4次點肉片沙拉蛋
但是自從它在寒假過後從25元漲到30元後
我就覺得它的肉片有變小的趨勢(個人認為)
也因此沒那麼常到庭園吃早餐了





除了早餐外
庭園前陣子推出午餐
菜單如下
我沒嘗試過
所以不曉得味道如何
吃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基本上 如果到庭園吃早餐
我都會在店裡吃 因為可以自己裝飲料XD
而且坐下來跟朋友一起吃早餐 就會有種莫名的好心情^^
不過店內或許因為排煙設備沒有很好
所以會有油煙味  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