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路肯德基旁的巷子走進去
你會看到一間小小但色彩繽紛的店面


它就是彩虹城堡   
店面小巧可愛 但只能外帶不能內用
賣的主要是潛艇堡 還有一些小零食(蜂蜜燕麥棒 馬芬 洋芋片等)
比起大學路的Jamy's     它走的是比較平價的路線
且最主要的特色是 生菜給的超大方 絲毫不吝嗇

它的料理台小小的  只放了蔬菜類和起司    不像Jamy's那麼長  
不過後面還有個小廚房 看到一兩個店員在裡面料理



下面是菜單 超級繽紛XD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 它在網誌上顯示的比例怪怪的= =a 

看菜單放大圖請按我


潛艇堡一個大概有20公分左右
只能買"完整一個"   不能只買半個   (Jamy's有分6吋和12吋)



在包的時候  店員會問要不要切半
建議切半食用 比較好拿  生菜較不會掉
(不過我那天不曉得在想什麼  跟店員說不用切  
所以下面看到的是我自己動手 切得有點醜的堡XD)

它有兩層包裝
食用的時候先把外層包裝攤平在桌上  然後拿起其中的半個
像撥香蕉一樣  邊吃邊把內包裝撥開或撕開
有些生菜可能會掉落在桌上 不過別擔心 桌上早就先鋪好一層外包裝了
吃完後再把桌上舖的那張包裝紙  
連同菜屑和垃圾一起包起來  丟進垃圾桶就大功告成囉XD


我買的是洋芋泥健康堡  只要$65  
在包的時候 感覺生菜多到都快滿出來了


它裡面包有三大球滿滿的洋芋泥    沒有肉 但有起司片
蔬菜則是美生菜 番茄片 酸黃瓜 橄欖  洋蔥  和青椒XD
不用擔心 店員會先問你有沒有不吃的菜

麵包則是只有一種  沒有其他口味可以選
不曉得是什麼麵包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就是了


洋芋泥健康堡的洋芋  是先把馬鈴薯拌奶油做成馬鈴薯泥  
再加上香草之類的東西(這個我就吃不出來了)
(根據版友的補充 是洋香菜^^)

咬下去 口中會有淡淡的奶香  加上馬鈴薯泥"桑桑"(台語)的口感  
配上洋蔥大黃瓜等生菜  酥酥脆脆 真的很好吃  
一整個潛艇堡我一下子就吃完了XD
(ps.我超愛潛艇堡的)

除了洋芋泥
我還吃過培根蔬菜堡  差別就只是把洋芋泥換成培根
然後多了份肉味XD
培根蔬菜堡是和我同學一起吃一份
我同學說:還是洋芋泥吃起來比較飽足阿 培根吃起來不太飽
(ps.他超愛洋芋泥 幾乎每次去都點這道  還對他下了個評語:便宜又大碗)
不過 培根味道也是很不錯的


彩虹城堡的潛艇堡分量算大 不過處在一種微妙的尷尬狀態
因為女生吃一整個可能會太飽  但半個又顯得太少
男生就建議點一份才會飽

還有 它生菜量很多 但醬沒有Jamy's那麼濃郁
口味重的人可能會覺得醬不太夠味  
尤其是點洋芋泥等沒有肉的口味 說不定會覺得太過清淡也不一定
(但如果覺得醬不夠 可以請店員多加點)

另外補充一下 我同學說 天然健康堡和經典健康堡  
兩個吃起來差不多  但價位差了10元 可以點天然健康堡就好XD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2號(肯德基旁巷子裡)
電話:06-2091152
傳真:06-2374992


偷偷宣傳一下 看其他食記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