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59巷20號
電話:06-2751028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AM10:30~PM8:00
               星期六   AM10:30~PM2:00
     星期日公休

                            *****
           
可口屋是一間很小巧的店面   大概只能容納25~30人左右
離成大不算太近 但腳踏車踩個幾下也是可以到的
大學路直走到底 看到後甲國中左轉後  第一個路口右轉
看到加利利火鍋後再右轉 可口屋就在右手邊囉

店門口老闆用心的造景


店內的窗戶不曉得是不是特意裝潢  也別有一番味道
 

窗外掛了台腳踏車   不曉得老闆是否也是單車愛好者XD


店內擺了一排寶島少年XDD

 

以下是菜單  (真正的菜單其實很小一張喔)





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餐前水果  (只要點餐就會附) 
我去吃了三次  每次都有六種不同的水果
水果會淋上店家自製的優格醬  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水果幾乎都很甜 


除了水果  隨餐還附飲料
飲料大概就只有半杯 也就是下面的高度再多一點(我喝了一口 XD)
雖然只有半杯 但我覺得配飯就很足夠了

每天的飲料幾乎都不一樣   所以能喝到什麼完全是看老闆當天準備了什麼
我喝過柳橙汁  紅茶  檸檬汁
其中 紅茶的味道很特別  檸檬汁則是酸酸甜甜 大推!


可口屋的飯也很有特色
是紫米飯  
(我去三次  有兩次覺得飯有點軟  不曉得是不是我太挑的關係XD)
配菜大概2~3樣   量不多  
但也是每天都會變換菜色

蜜汁烤肉飯   55元

這道我覺得還ok  
吃起來甜甜的  但肉有點偏硬
不過配著芝麻一起吃頗香的


酥炸豬排飯    60元

這道菜也還可以  肉很嫩  帶有點香茅的味道

豬排厚度不厚 加上皮大概就只有1公分多一點 



酥炸雞腿飯   60元
 
大推這道!!!
炸得酥酥脆脆 但又不會太焦  吃起來帶點微甜
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且老闆很貼心地去了骨  吃起來方便很多
我室友說"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腿不過如此!!!" 
(話說她是個沒味覺的女人 所以這句話參考用就好XD) 


烤秋刀魚雙寶飯   55元

這道我覺得還好  (大概是我對他的期望過高了)
秋刀魚很普通 肉質沒有說特別鮮美  但也比普通平價便當的秋刀魚好
至於爌肉  我覺得還不錯 很軟很夠味(可惜不大塊)  不過肥肉的比例就多了點
不敢吃肥肉的就別點這道了


義式香檸烤肉飯    70元

肉很香很好吃  帶有某種香草的味道  配上芝麻很好吃  
不過我這個清淡口味的覺得有點稍鹹(我室友覺得鹹度正常)
不過配飯吃應該就剛好 
 

海苔花枝煎排飯   60元

只吃一口 沒什麼印象XDD


卡啦雞腿排飯   70元

這道的皮帶點微辣  也還不錯


招牌紅麴烤肉飯   70元 

肉很嫩好好下飯  帶點紅麴的味道(不太會形容 總之就是紅麴味)
配上芝麻還是一樣很香
單吃我也是覺得稍鹹 不過配上飯後就剛好了
 
來張近拍


這是紫米飯的特寫XDD 




這應該算是很家常的一家小店
  雖然沒有超級美味的精緻食物 也沒有高級的裝潢
不過我很愛他  因為有飯前水果XDD
這種價錢能吃到這些東西 真的讓我心花朵朵開
所以把他列入了我的愛去店家之一XDD

此外 可口屋店面真的很小  所以尖峰時段會客滿
要有候位的心理準備  
加上只有老闆一人  所以上菜動作不快
希望大家能體諒老闆一下XD






以下為可口屋的店狗
妮妮客串演出XDD

 

妮妮是隻很有個性的狗  不喜歡握手也不喜歡抱抱
要強迫他握手 他會不高興
不過真的超乖的 任我們亂摸XD

妮妮同樣也是可遇不可求  去了3次只看過1次  


*********************************
題外話:
話說 我跟我同學報了可口屋的位置  他們先行騎機車前往
我則和我室友則騎腳踏車慢慢過去  
腳踏車到了 機車卻都沒到   後來還得打電話去即時路況連線
他們到後
A說:什麼?!!是這裡?!!!我們剛剛經過了三次!!!
B說:你的照片騙人!!!我還以為這家店有小花園!!! 

所以  可口屋其實很不起眼
門口的造景常會被機車擋住 加上又沒有招牌 很容易沒看到
所以  我的照片會騙人 參考就好XDD

ps.這批照片很多都是手機照的 顏色有點偏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