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吃了好大一堆豆酥朋泡芙後 (如下圖)

我有很長一陣時間不想再看到泡芙了XDD


不過過了一年 嘴又再度饞了起來
加上今年系上傳情 豆酥朋泡芙又雀屏中選
所以就開了試吃團(其實是自己嘴饞想吃XDD)
下了訂單後 不久就收到泡芙

外盒包裝和去年差不多 
只是內容量從八顆變成了六顆


每顆泡芙都有獨立包裝   既安全又衛生 
且放到冰箱內也不用怕沾染到異味


打開包裝 就聞到一陣泡芙香 
天阿 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下面這是原味


切開一看 內餡有夠飽滿
整個貨真價實

一口咬下 外皮超級香酥
內餡也不遑多讓  濃濃的奶香頓時瀰漫在嘴中
真的有種幸福到快飛上天的感覺
每一口都是種享受
(雖然我的大嘴沒幾口就把泡芙給解決了XD)



這是巧克力口味
從外觀上很明顯的和原味有所區別   呈現微焦的巧克力色澤


外層塑膠包裝因為照得太醜了 就省略不放

切開來看 也是飽滿的內餡 
完全沒看到一點空洞

豆酥朋的巧克力口味吃起來沒有廉價感
我不會形容廉價巧克力吃起來的感覺 但就是感覺得出來(好抽象@@~)
此款吃起來略帶微苦 卻也因此襯托出甜味
甜而不膩且非常順口
是我對巧克力口味的感想
當然也是三兩下就解決光光



此為咖啡口味
外觀上和原味頗像 因此店家在塑膠外包裝上貼了辨識標籤
這樣就不會有搞錯的情形發生了^^


真的和原味很像  但仔細看還是可看出差別
體積比原味略小 且顏色略深


還是滿滿的內餡阿~~~~

咖啡口味一咬下去 濃濃的咖啡香滿上溢滿了嘴腔
同樣不甜膩 
且配上香酥的外皮
也同樣被我秒殺XD


豆酥朋泡芙有兩種吃法
其一 可以放到冷凍庫裡 凍得硬硬的
拿出來略為退冰 或是用小烤箱稍微烤一下
讓內餡帶有冰淇淋口感 這樣吃其來非常有滿足感

或者 退冰再稍微退久一點
讓內餡完全溶化
一口咬下會有爆漿的感覺  
這種吃法帶有濃濃的幸福感>///< 


下圖是三種口味大小的比較
由左而右依序是:咖啡 原味 巧克力
 
明顯看得出來原味最大  咖啡和巧克力略小
由於今年我沒拍三種口味的比較圖 所以拿了去年的照片  
不過準確度一樣是100%

這張是咖啡和原味的比較圖 可更清楚看出兩者間的差異(一樣是去年的圖片)



三種口味比較起來
我認為原味>巧克力=咖啡
但是 三種真的都很好吃 
建議大家可三種都買來吃吃看XDD

總體來說 豆酥朋泡芙算是表現得很不錯
沒吃過的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保證會一顆接著一顆XDD
(話說 我身上的肉似乎都是這樣長出來的XDD)





下面附上去年的泡芙照片  
就可知道店家真的進步很多
今年整個很扎實 去年根本完全不能比阿~~~
所以真的要買來吃吃看!!!


(去年照片是用我的超老舊相機拍的 比較沒那麼美觀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