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 伴點泡泡
地  址:台北縣中和市工專路141號1F
電  話:02-29478166、0988313266
傳  真:02-29450068
店家網頁 : http://sites.google.com/site/bdpaopao/Home

*****~*******~*****

伴點泡芙是合購版中除了豆酥朋泡芙外
最常出現的泡芙合購選擇
看了好幾次,卻一直沒跟團
這次夢大剛好有主購開團,所以就訂了一盒來嘗嘗味道

他總共有原味、咖啡、巧克力、抹茶、芝麻、草莓、芒果等七種口味
團購滿47盒,有一盒6顆優惠價$65(草莓、芒果仍為$90)

我和別人分原味、巧克力、芝麻各兩顆

這張圖片由左而右分別是原味、芝麻和巧克力
巧克力最大顆
目測和豆酥朋差不多大

原味

外表有灌漿的洞


手邊沒刀子 所以就只有醜陋的咬食切面圖
表皮算酥脆,但沒有豆酥朋拿到時那麼酥
(不過這兩家泡芙只要從冷凍拿出來,不馬上吃表皮都會變軟)
內餡吃起來不會過油膩,算是爽口


芝麻

看的到芝麻內餡跟大家打招呼XD


內餡填充算是蠻飽滿的
我本身很喜歡吃芝麻,可惜伴點泡芙的芝麻口味有點過於甜膩
吃起來似乎還有糖粒的感覺,且芝麻香氣不是很重


巧克力

是三種口味中個頭最大的一個


不過個頭大不是沒理由的,因為裡頭比較蓬鬆
巧克力吃起來完全不甜膩,也不會有廉價巧克力的油膩感
表現得還不錯

對了,吃的時候要小心,很容易掉屑

總體而言,伴點泡芙表現的略為普通
(不難吃,但無驚豔感)
不會讓我有一顆接著一顆吃的衝動
但出貨速度很快,且內餡的填充也算蠻踏實的

如果下次要網購泡芙,我想,豆酥朋泡芙應該還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延伸閱讀
豆酥朋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