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      址:台南市萬昌街33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8:00am~2:00pm(如果還有菜的話)
               星期日公休,如遇初一十五則會營業

                                                           *****

這間素食店離成大有點距離
不過腳踏車也是可以到
我都是走前鋒路的地下道接到民族路
第一個T字型路口左轉
一直騎下去 右手邊就是萬昌素食了

萬昌素食前陣子在夢大美食版非常地出名
最大的原因莫過於他的價位
老闆根本就是佛心來 幾乎是在做慈善事業了
夾了一堆菜 也只要幾十元

我是在中午一點多的時候去  菜幾乎都被夾完了
剩沒幾樣 不過正常用餐時段時的菜色還不少喔!!!  



這是我夾的菜
滿滿的一盤 阿姨只算我30元  
聽到價錢食還嚇了一跳  
天阿  實在是太便宜了!!! 
 

我夾了地瓜葉 高麗菜 米粉 炒麵 豆包 茄子
推薦地瓜葉和高麗菜 並不會太油
且口味不重 很合我的胃XD
高麗菜很甜
另外 茄子頗鹹 但阿姨說 那是配飯吃的 所以必須鹹一點才好下飯
炒麵還不錯 不過我不喜歡炒米粉  有種怪味
 

我們吃一吃
老闆阿姨竟然就端了炒麵過來
夾了不少幫我們加料
天阿 有種被媽媽照顧的感覺T^T

這真的是一家佛心來的店
感覺阿姨根本就賺不了什麼錢
還有 店面非常小 大概坐個十初頭個人就非常非常擁擠了
  
大推這間店    這年頭這種價錢的店哪裡找得到阿!!!
對於月底拮据的人非常有幫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