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金屬包邊抽屜式鞋盒的心得

它改良了以前的透明鞋盒,多了金屬包邊&抽屜功能

正好是我所需要的阿!!!

碰巧前陣子淘寶雙11免運活動,5公斤內免國際運費

所以我就毫不考慮買了下去

 

我買的是這家 

金屬包邊男款(特厚透明)

11號拍下,21號台灣收到

1個是6.71rmb,買了16個總重4.5KG,境內外都免運,

平均一個只要台幣32元,超級划算!!!

 

 

DSC05429

包裹很大一包

 

 

DSC05430

裡面長這樣,右手邊一袋一袋的是鞋盒的包角

 

DSC05431

抽屜外部折好後長這樣

還蠻好折的(但所有鞋盒上下左右組裝有點困難,我摸了好一下才完成)

 

 

 

DSC05433

這是我原本的鞋架,鞋子為了防塵都放到布袋中了

看起來頗為凌亂,且布袋不透明,每次都要猜一下裡面是哪雙鞋,常會拿錯

 

 

DSC05436

所有鞋盒折好組裝後,把鞋子都放進去

(即使幾乎每個鞋盒都放2雙鞋,15個鞋盒還是容納不下我所有的鞋子,所以有些還是放外面)

 

 

DSC05438

全部放進去,感覺鞋子的角落整齊多了

 

cats

這張使用前後的對照圖更可以看出來鞋盒的好用阿!

清爽+一目瞭然  

 

 


 

在買之前很猶豫要買特厚款還是超厚款,猶豫很久,

後來看到評價中有人說他兩種都買過,但覺得沒差別(截圖在下面)

未命名  

衡量之下,我就買了比較便宜&比較輕的特厚款

用了之後覺得很不錯,不覺得會軟趴趴,也完全沒有後悔

 

另外,因為我的高跟鞋動輒10、12公分,量過尺寸賣家的高跟鞋鞋盒無法站立放入

加上我想要兩雙鞋放一起(如果不這樣,我大概要買30個以上的鞋盒)

所以我最後選了男款,放兩雙鞋比較不會太擠

建議想一個盒子內放兩雙鞋的朋友,可以買男款會比較好唷 

 

 

 

總之,我蠻推薦這個金屬包邊抽屜式鞋盒

 

非常好用

 

 

延伸閱讀:什麼都可以買之【淘寶刷卡購物教學】   <-有刷卡教學,可以學怎麼自己買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