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高質感香奈兒風肩背/斜背2WAY包
VIVI類似香奈兒菱格紋包COCO 。妞妞金
COCO款菱格紋銀色鐵鏈包優質小方包 3WAY-紫灰色 (F60355)
                                                                                             
☆賣家名稱:
KIKI
uou2008uou2008
                                                                               
★拍賣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0274618?r=1291782667   (kiki已結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5192905?u=uou2008uou2008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6874015?u=uou2008uou2008

                                                                               
☆網誌心得:

其實我菱格包已經入手很久了
UOU九月中拿到
跟KIKI買的九月底收到
看板上有人詢問 所以乾脆寫心得文跟大家報告一下

其實這款菱格包是被小桃升火的
看他網誌和賣場搭配常常拿黑色菱格包
感覺很百搭 但單價有點高 一直下不了手
直到KIKI九月連線 發現有po且比小桃便宜幾百塊
手就忍不住點了下去

但點了後馬上就發現有UOU菱格包這個東西
網頁上相似度高達90%
不禁後悔連線時手指幹嘛動得那麼快

恩 結果我自己當了主購開了UOU菱格包團
UOU含運一個$345 

KIKI的一個含運$1350
(打到這裡覺得有點心酸 UOU價錢只要KIKI的尾數)

我開的團總共有桃紅、黑、杏、金、紫灰這五種顏色
沒拍照 都已經給團員囉
這幾個顏色都蠻好看的 不過如過以搭配性來講
我覺得黑色=金色>其它三色
(杏色可能也很好搭 可是我不喜歡杏色
 桃紅色我喜歡 但感覺蠻挑衣服的
 雖然我自己拿淘寶88元
桃紅機車包用得很開心XD)

先來綜合比較一下日貨和台貨菱格包

這是UOU菱格包
每個都有附防塵套


KIKI帶的也有附防塵套
吊牌剪掉了 所以不曉得是哪個牌子的

以下為日貨菱格包和台貨UOU的比較
最左邊黑色的是跟KIKI買的日貨菱格包
中間金色和右邊紫灰色都是UOU出品


我只用了金色 其他兩個都還沒開始用
所以鏈條塑膠袋都還在

而金色菱格包有點被我蹂躪XD


這張圖看得出來金色寬度比較窄


補一下我自己量的尺寸
KIKI帶的黑色日貨菱格包-底長24.5 寬8
UOU紫灰色尺寸同上
UOU金色-底長24 寬7.3


打開包包 日貨包內裡填充物比較高級
有泡棉及碎布 
UOU菱格包則是只有塞報紙



看一下皮面近拍  質感黑>金>>紫灰
紫灰的紋路有點太過明顯




從下面這張圖可看出紫灰色紋路比較粗  金色和黑色差不多



再看看鍊條近拍 雖然照起來黑色大勝
但是實品其實差沒很多
可能是角度光線的問題


背面的口袋長的一樣

(沒拍金色是因為有用過的痕跡)




扣子長的一樣 只差在日貨有包膜 UOU沒有


打開看裡面 也長得一樣


內裡都有6個小袋子








以下實背
懶得換衣服了 直接一套穿到底XD












(防雷一下)

















實背我都有把鍊子縮短唷
沒有側背照 因為我不會那樣背

手提




肩背



賣包包XDD



最後來總結一下
質感來說 KIKI帶的日貨菱格包質感真的比較好
畢竟貴了UOU一千塊 (T^T)
但我覺得以黑色和金色來講 沒有差上非常多
如果重新選擇 我應該只會買UOU 便宜又大碗
預算不多的女孩 買UOU就很夠囉^^

但UOU的品質不太一定  我買的兩個包金色和紫灰色
金色質感就比紫灰色好多了
然後當初開團時 團員的桃紅色有染色不均的情形


我買的三種顏色 喜愛程度:金=黑>紫灰
除了基本黑色外
蠻推薦金色的 很好搭質感也不錯


最後 我可以敲愛大衛UOU的黑色和桃紅色的實背照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