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T.G.I. Friday's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2段16號
電話:06-29835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3:00
網址:http://www.tgifridays.com.tw/index.php
*****~*******~*****

因為Fridays到六月八號(一)前有一個促銷活動
點一樣開胃菜和一樣主菜不加服務費只要$299
活動網頁請按我

因為真的太划算了 平常隨便點個開胃菜就要兩百多了
所以我就揪了姊妹們一起去吃

因為一個人吃一份開胃菜+主菜會很飽
然後幾乎每道菜不是分成四小份就是兩小份
建議四人同行 然後點三份輕鬆點
這樣比較好share

另外 輕鬆點沒有附飲料
建議共點一杯可續杯的飲料 大家一起喝
這樣比較省XD

一開始太餓了 開胃菜一上桌就被橫掃
來不及拍照XDD

本來想點通心麵起司磚 可是因為賣太好缺貨了
成為這次最大的遺憾
我們點了
香酥馬芝拉條(220)、炸雞柳棒(280)、
烤馬鈴薯皮(通心麵起司磚的替代品)(240)
*括號內為原價

香酥馬芝拉條就是炸起司
有四條
比較像是芝心pizza內的那種 吃了會牽絲
不過我沒有很愛 表現得普普通通

炸雞柳棒
炸雞柳有四塊
炸雞柳還不錯 外皮很酥但內裡不會過乾
有附薯條 不過薯條也因為缺貨換成了地瓜條
不過地瓜條吃起來竟然和薯條味道有點相似
頗奇妙的
附的沾醬是蜂蜜芥末醬 沾薯條或是雞柳棒很好吃

烤馬鈴薯皮
是切半帶皮下去烤的馬鈴薯
總共有四小份
可以連皮吃
馬鈴薯上鋪有一層薄薄的起司
馬鈴薯很鬆軟 不過表現不會令人太驚豔

上面三道開胃菜
我最滿意的是炸雞柳條 其他都普普通通還算過得去
我想要吃通心麵起司磚阿~~~~~

接著主菜上來了
我們點了
南美醬醬好半雞(420)、迷你起司牛肉堡(330)、超莎魚柳塔可(300)
*括號內為原價

超莎魚柳塔可

是墨西哥餅裡頭夾生菜和炸魚條
配上玉米餅(類似沒有灑起司粉的多力多滋)
醬料是番茄碎粒醬 微酸
我同學不愛玉米餅 認為多力多滋比較好吃
但是我覺得咀嚼下還頗有一番滋味的 尤其沾上他的醬
整體來說表現不差


南美醬醬好半雞

是半隻雞下去烤
蠻鮮嫩的 同樣也是配上地瓜薯條
醬料忘記是什麼了
喜歡吃烤雞的人因該會很愛XDD
不過如果平日想吃烤雞 可以買好事多139元的烤全雞
好吃又便宜 XDD


迷你起司牛肉堡

有四小個
我們點的是七分熟(另外還有五分熟)


漢堡麵包部分烤得酥酥的
裡頭的牛肉鮮嫩多汁 加上起司和酸黃瓜
真的好吃!!!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划算
推薦沒吃過Fridays的人可以去試試味道
因為主菜+開胃菜隨便點點都破500
雙料輕鬆點只要$299就吃的到主菜和開胃菜

我們五個女生 點三份輕鬆點+兩份99元續杯飲料沙拉組
吃起來就頗飽囉
而且這樣分攤下來 一個人只要$241
真的太划算啦!!!

不過建議4個人一起去比較好
因為5個人很難share

禮拜一是最後一天了 要趕快把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