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珈琲是實 花時間珈琲
電話:06-2356567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134巷1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日:禮拜一
*****~*******~*****

匆忙出門 沒帶相機
用手機拍的照片品質頗差 就請大家多包涵囉~

珈琲是實是某次肥肚子先生在美食版看到倫敦男孩的食記
就一直惦記著想去試試 今天中午算是償了他的心願

這間店隱藏在勝後附近的小巷子內 離成大並不遠
如果有知道香香小吃和胖媽媽的人 這間店就在那條小巷子內

店的外表是樸素的灰 




店外養了幾籠繽紛的鳥



一進門就可看到一面擺滿咖啡杯的櫃子
根據對咖啡杯頗有興趣地肥肚子先生說法 裡頭不乏精品杯




另外一牆也擺了一面咖啡杯
但好一點的杯子似乎只有VIP才能享用


店內的樣子

位置不多 只有八、九桌左右

本來看了倫敦男孩的食記 以為桌上都會有鮮花擺設
想說可以附庸風雅一下  不過今天去沒發現鮮花的蹤影
小小失望了一下XDD


點餐即送一瓶ACQUA PANNA


義大利麵套餐的價位有480、580和880元
單品主菜則有780、1080、880元這三種價位


義大利麵套餐附有濃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飲料可自由選擇 甜點則是視當日供應而定


首先出場的是麵包 外表呈現金黃貌 香氣四溢
(不過我心中還是murmur了下 因為我想先吃沙拉~~)

麵包是烤厚片土司 酥脆中帶有嚼勁


馬鈴薯濃湯尾隨麵包上桌 

很樸實的一道湯品 沒什麼花俏的配料
但吃的到馬鈴薯泥沙沙的口感 配上胡椒和麵包
就非常美味囉

就在我問肥肚子先收會不會有沙拉後 沙拉馬上就來了XDD

沙拉有小黃瓜 蘿蔓心 番茄和一些我不知道但常出現的生菜
醬汁應該是紅酒醋(?)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頗開胃
生菜很新鮮 番茄也很甜

上菜的順序似乎不固定
隔壁桌先上沙拉  我們則是先來了麵包、濃湯

我點白酒烘菌菇奶油義大利麵

醬汁調配得不錯 奶油香配上淡淡的菌菇味
再加上胡椒提味
真的很順口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家的菌菇 味道很醇


肥肚子先生點了洋蔥伴蘿勒番茄義大利麵

吃了口肥肚子先生的麵
番茄味道很鮮 羅勒香氣和番茄的甜味都有出來
但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紅醬 所以沒有很愛

肥肚子先生不吃白醬
但他也覺得我的白酒烘菌菇奶油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珈琲是實的義大利麵算是很有嚼勁 但又不會過硬
醬汁算是恰到好處 不會有過乾和過濕的問題



我點的附餐飲料是牛奶煮阿薩姆奶茶


肥肚子先生則是點牛奶煮伯爵奶茶
我覺得伯爵奶茶喝起來比較香XD

甜點是杏仁手工餅乾

我是甜食控
所以這道點心算是我今日最滿意的一道

很扎實的餅乾 每一口的吃得到杏仁碎粒
每一口都是香氣瀰漫
令我嘴巴停不下來



來總結一下
珈琲是實的餐點表現不錯
但是
我一進門就聞到淡淡的煙味
(我對菸味非常敏感)
這點讓我不太舒服 雖然坐久了就沒感覺了


還有 他的價位算是偏高
雖然還算負擔得起
但吃這麼一次還真讓我有股濃濃的罪惡感XD
學生還是走平價路線比較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