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 醬拌媽媽
地  址:台南市育樂街193號
電  話:06-2371599
營業時間:11:00~21:30公休:每月第二、四週週一

*****~*******~*****

最近美食版有幾篇文章討論到這間店
想說沒吃過 所以就趁著假日中午和室友一起去試試 


這間店位在後育樂街清心的斜對面


 
店面算整理的蠻乾淨的 但我沒照到內部
店裡只有電風扇沒有冷氣,在熱天可能會稍微坐不住 
 
芝麻醬拌麵(雞肉)  


芝麻醬蠻濃郁的,但我覺得稍微鹹了點
  
泰式拌麵(豬肉) 
 
這個醬汁吃起來還蠻難以言喻的
微酸偏甜,第一口吃下去感覺很奇妙
雖然命名泰式,但和我心中所想像的味道差很多
室友覺得還不錯,但我吃到最後有點膩
(或許是醬汁有些許美乃滋的感覺才會讓我覺得膩)  
 



以上兩種麵都是用一樣的麵體,算還過得去
然後配菜都是玉米、紅蘿蔔及小黃瓜
室友說"感覺真像在吃熱的涼麵 

(哈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句話很滅火嗎?但我室友覺得這間麵還不錯唷)  
 


噢 除了環境蠻整潔外,他的飲料也算是蠻特別的,有香茅汁!
在育樂街的餐飲店沒看到香茅汁出現過,喝起來味道不會太濃,算蠻清爽的 

菜單價位如下
 

不曉得大家比較推他家的哪道餐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