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許家班水餃
地址:勝利路轉進育樂街右手邊不遠處
營業時間:11:00~20:00左右

*****~*******~*****

這是間剛開不久的水餃店
由於價格優惠實在 老闆活潑開朗 因此吸引了不少學生在美食版po文

老闆真的很有趣 非常配合地擺pose

買水餃的時候跟老闆聊了幾句 
他說他賣水餃賣到聲嘶力竭 都快沒聲音了 如果同學去招待不周希望大家能體諒
我覺得很有親和力的一位老闆XD


煮水餃的地方長這樣


老闆很貼心 寫了張顆數價位對照表 省去大家計算時間



攤位採自助式
水餃撈起後就自己淋喜歡的醬料 最特別的是有黑白芝麻和香菜可以加
老闆一直說這樣很日式XD


我都會加芝麻和香菜


算是蠻大顆的水餃 不過內餡並不是很飽滿


水餃內部圖


我覺得水餃本身吃起來其實蠻普通的 
第一次吃皮泡太久還有點軟 但第二次去老闆現煮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雖然水餃普通 但有芝麻和香菜可以加
且醬油不會過鹹(據說是老闆用日式醬油自己調的)
加上老闆既熱情又開朗 所以還是會再光顧的
我想 在拮据的日子裡許家班水餃應該會是個好選擇XD

有人說水餃成本一顆只要1元 
但我覺得 老闆賺個1.5元真的算薄利多銷 畢竟育樂街房租也不便宜 

如果想吃好吃的水餃 我會比較推八方雲集 雖然貴了點


3/26~3/31 水餃一顆只要2元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



工商服務時間
3/22~3/26 會計週豆酥朋泡芙傳情 歡迎大家捧場
豆酥朋食記   <-可以參考^^

泡芙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