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草食性動物  不重肉但蔬菜對我來說很重要
高中午餐幾乎都吃素食 (但還是會吃肉XDD)
但來成大後 因為素食店不是很順路 所以就很少吃素食了 

最近在夢大美食版看到育樂街新開了間素食餐廳
據說便宜又大碗 所以就去嚐鮮囉

這家便當店之前是開在東安路
最近這幾天才移到育樂街裡
店面的位置頗不起眼的
我找了兩次才找到@@~

先來個位置指引好了
首先 看到國際撞球館 前面有飲料攤位


從飲料攤旁的通道走進去 看到自動門 旁邊有貼素食35元
進門後直走就對了


店內有座位可內用


菜色大概有十道
有地瓜泥 大陸妹 海帶 空心菜 苦瓜 豆腐 (其他忘了XDD)
今天中午去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 所以很多盤都空囉

老闆娘說 中午十一點半就會陸續上菜 空了也會補

任選菜色不論多寡一率35元 

外帶可奘一個便當盒的菜 飯是另外裝 
真的很便宜!!!


這是我夾的菜
左下角是地瓜泥 吃起來鮮甜頗好下口
其他的菜也都不錯 而且不會太鹹也不會過油

雖然量看起來很多 但以女生來說 我算是食量大的
因此吃起來很剛好 沒什麼飽足感(但也不會餓了)

這家真的便宜又大碗
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就算平常不吃素 也可以去補充蔬菜
而且老闆娘感覺人非常親切

但千萬不要因為不管夾多少就只要35元而夾太多吃不完
要適量夾取 不然就浪費了店家的食物了

我下禮拜的午餐可能都吃這家了XD


*****~*******~*****
位置:育樂街國際撞球館裡
營業時間:禮拜一~五 中午(11點半開始上菜)、晚上(忘記問了)
            禮拜六、日 中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