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西段5號
電話: 06-2750909  
         06-2382388
                        *****

好久沒打食記了 一方面是因為這學期考試超多 根本就是週考了
一方面是因為我的牙齒最近狀況很不好
拔了智齒又抽了門牙神經 根本不太能吃東西
(詳情可以看"哭泣的聖誕節")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覺得 原來吃東西也能這麼痛苦

回到正題XD

元旦和同學從關子嶺泡溫泉跨年回到台南
剛好是正午時分 由於預算花得差不多了 沒什麼閒錢可以吃元旦大餐
所以同行友人提議到美食版最近討論熱烈的快拿 吃據說cp值很高的便當餐
所以一行人便往快拿移動

這間店其實離成大很近
勝利路往南一中方向直直騎 遇到東寧路後右轉 就可看到對面的快拿
他的店面頗大 裡面裝潢走簡單大方風 感覺質感還不錯
看起來完全不像60元就可解決一餐的地方^^
(同學的相機 這次只拍食物 沒有菜單及店面照)

在門外看到放在門口的菜單 有驚嚇到 因為皆為200~300多的價位
但同行的同學說 安啦 有便當系列XDD

便當系列的價位大概位於60~80元間
有分中式及日式和焗烤(詳細內容我記不得了@@~)

點完菜 我們到沙拉吧區裝湯
沙拉吧看起來超豐盛的 非常吸引人 不過當然 點便當是不能用沙拉吧的
熱湯區有一鍋湯上貼"便當"(印象中是便當啦XDD)
點便當的只能舀此鍋內的湯 其他鍋不能裝喔

看到湯的內容 我心裡就吶喊 天啊 這也未免太傷本了吧!!!
我私自幫湯取名為"翡翠布拉魚湯"
湯裡滿滿的都是料  從來沒看過60元餐的附湯如此豐富的
且又是自行取用 愛喝多少就可喝多少 要我拿60元只喝湯我也甘願




湯喝非常料好實在  吃的到布拉魚的香甜 翡翠也在入口瞬間滑入喉頭
喝起來真的不是蓋的 三兩下就解決了一碗
不過據說 湯是會每天更換的 所以不一定去就可喝到翡翠不拉魚湯


我點的是60元的蜜汁烤雞腿  只比55元的新味貴5塊


雞腿的大小適中 大概跟新味的烤雞腿差不多大(或許大個一點點)
但味道比新味的好吃多了(雖然新味也不差啦XD)
蜜汁很入味且皮烤得很脆  配上表面的芝麻 真的可說是香甜入口
然後 肉和骨頭很好分離 用筷子就可輕易的把它們分開
對我這個門牙不便咬合的人是一門很大的福音
(打到福音 就想到系上的置入性傳教服務學習 幸好結束了)

配菜份量不多也不少 味道中規中矩


這是我同學點的黃金豬排

也是60元的樣子
不過她說吃起來普普而已



吃完後 我蠻推快拿的
因為這個價位 不僅附湯 也附飲料(是有顆粒的柳橙汁 有顆粒的耶!!!)
真的是超值到爆表
且店面既衛生又乾淨 然後裝潢也不錯

推薦有空閒的人可到此間餐廳解決午晚餐 遠離育樂街的喧囂
(最近一直陷在育樂街的無線迴圈中  有點悲慘)
反正她離成大很近  多騎個一兩分鐘就可到了
大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