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小辣椒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41號
營業時間:17:00~22:00


小辣椒向來以便宜又大碗著稱
20元即可讓胃稍小的女生吃飽
(我室友點了3個10元的豆干+兩個豆包就解決一餐了XD)
再加上東西滷得還不錯  沒有因為便宜就不好吃
所以常常是人聲鼎沸


他位於育樂街多拿滋旁的巷子中
也就是不倒翁斜前方的小巷裡
和人擠人的育樂街主幹有點區隔


在今晚我們到達時
前方早已有不少人等待
可見到不短的人龍


小辣椒的東西都很便宜
都是五元十元的在賣
最推薦的是青菜  通通都只要10元
連外面至少要賣15元的意麵  這裡也只賣10元
這應該是成大附近最便宜的一家滷味了
(題外話一下  之前還剛進成大還是菜鳥時   
 有同學去府城魯味  不小心夾到300多  他都快哭了)

小辣椒詳細價目表如下



這是它的滷味攤位
東西擺得滿滿的





下面是我夾的
米血5元*1+豆干3塊10元*1+豆包5元*1+黑輪5元*1+豆包5元*1=30元


這是老闆娘滷東西的鍋子
只有兩個洞
其實他滷的速度不會很快   且一次只能滷兩份   所以可能要等一段時間



有內用的座位
但位子不多 大概只能坐16~20人左右
店內沒有空調 所以會有點悶熱
因此我大部分都是外帶回宿舍用
除此 小辣椒還提供仙草給大家飲用  
仙草並無太特別之處  但只要想到 這麼便宜的滷味還有仙草可以喝
就覺得非常滿足


這是我買的份
後來還加了10元的豆苗和10元的意麵
總共50元   滿滿的一大包


這是倒在碗中的樣子
不曉得是因為最近太熱胃口變小
還是因為他量真的不少
吃到一半多一點時就覺得 我飽了XD
 
它的滷味吃起來並不會像府城黑店般死鹹  帶有股淡淡的中藥香
至於滷料吃起來如何 請原諒我  
因為  我覺得東西丟下去滷後吃起來都差不多XD
至少 比起家榮滷味我比較能接受這家的味道
(並沒有批評家榮滷味  不過那真的不是我的菜就是了XD) 


很便宜的一家滷味店
是月底的好夥伴XD

推薦豆干  不是因為好吃我才推薦
是因為很便宜  3個才10元XD

改天去吃吃看五妃街的滷味好了



網路回應 

→ skywindcloud:雖然沒吃過~但忍不住要推20元就吃飽..XD..厲害阿
→     seeblood:上次買五妃街滷味    他漲價了....難過......          
→    applewood:漲價後的五妃街其實跟小辣椒差不多囉,但口味還是五妃勝  
→     twogirlk:對於小辣椒的中藥口味其實不是很能接受~但是真的很便宜   
→          wwc:他到底營業到幾點阿...以前想當宵夜都常買不到><         
→         jacy:到晚上10點而已唷!^0^                              
→          SSN:不是很習慣他的環境... 不過有便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