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是一天的開始
只要早上吃到好早餐 我就會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成大附近 讓我愉悅指數最高的早餐店 莫過於位在活力面館前的早餐店了
這家早餐店沒有掛招牌  所以我和室友們就私自為它命名為"活力早點"

這家早餐店位於長榮路上的活力麵館前
本來 我都會從勝後出發  走東寧路左轉長榮路
但我同學跟我說了一條小巷子
這條巷子非常可愛
可以說是台南的摸乳巷
而且 比鹿港正港的摸乳巷還要窄!!!
身為成大人 應該要去走走
(我這個理論有點怪XD)

首先從勝後"成大縫紉部"的那條巷子進去



接著 就進到了小巷子
本來的寬度足以讓兩台機車會車
但到了中段  就會突然縮減   僅容一輛機車通過  
如過機車騎士技術不佳  會讓後面乘客不停的和牆壁摩擦

這是從另外那頭拍的畫面








 

 
 
 

每次只要早起經過這條小巷子
就會有種神奇的感覺  有種緩慢而悠閒的fu(前提是不用趕著上課)
這種感覺  大概要身歷其境才體會的到吧^^

這家早餐店生意很好
常常呈現人滿為患的情形
尤其是國小國中高中上學時段
此時點餐 等個10~20分鐘絕對不誇張
如果可以 盡量避開7:00~7:30的上學尖峰期


 


這家早餐店的點餐方式頗有趣
只要"口頭"跟老闆老闆娘或者是女店員告知即可
完全不用填寫菜單
我常在想 他們怎麼能記得起一大串的點餐
 


工作採取分工制
老闆負責煎蛋煎蛋餅煎火腿等


老闆娘則負責包土司
這裡的吐司都是現點現做
 

女店員則是負責烤吐司
  

可愛的阿公是飲料區塊的負責人

  
 

下面是菜單
吐司可以自選要白吐司或是全麥土司
如沒特別告知  一概用白吐司
 
 

這是鮪魚蔬菜蛋吐司
它的吐司系列都會有鬆軟的馬鈴薯沙拉和生菜
和庭園馬鈴薯沙拉不同的是  
庭園早點的沙拉加有小黃瓜  所以吃起來口感較脆  且美乃滋較多
活力早點的沙拉則是馬鈴薯居多 沒有小黃瓜 且美乃滋少 吃起來口感鬆軟
 

蛋厚厚的一片
 

鮪魚也給的非常大方 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鮪魚
 

至於蔬菜的量 我覺得還好  
沒有因為取名為鮪魚蔬菜蛋蔬菜就特別多
 


這是雞肉蛋吐司
生菜給的也不少
也附上馬鈴薯沙拉
 

 
 
 

這是奶茶
跟豆漿一樣都是10元
比起其他家早餐店(ex.董娘)  它的奶茶算是便宜的了
喝起來也是中規中矩
不過活力早點的飲料令人詬病的一點就是飲料的蓋子沒有很密合
飲料常會在顛簸的路上灑出.



這家早餐是我目前最喜歡吃的一家
c/p值非常高
推薦土司和三明治系列  我都只吃這系列
不油膩而且很均衡(因為有蔬菜)  價錢來說也不算貴
至於炒麵  我室友說不推
而蛋餅我室友則是認為非常普通

只可惜它的位置和上課的方向不一致
常常睡太晚就只能認命的吃大永和了XD

另外提醒:禮拜六日不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