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很是肥胖
一直跟團買食物
而且 似乎都是古早味的甜食
均鎂戚風蛋糕,章成麥芽餅福源花生醬
或許是最近太少回家了吧
所以特別想念古早味
(嗯 總要為自己的愛吃找個藉口吧XD)


話說新美珍的布丁蛋糕早就在網路上燒得火紅
所以 一在代買版上看到有人可以代買
馬上就毫不猶豫的下單了
(發現我發表的食記都是在合購和代買版買的 
 其實 當鄉民也沒什麼不好 還有 鄉民並不宅喔!!!)

新美珍的布丁蛋糕並沒有夾布丁
也不是布丁口味
據說是因為它的海綿蛋糕吃起來口感很好
有布丁的觸感
因此 才有"布丁蛋糕"這個稱呼

它的布丁蛋糕有三種口味
原味80元
巧克力80元
黑糖90元
(原味和巧克力從最開始的60元一直漲到80元 
漲價的幅度很恐怖@@~)

由於最近買了太多食物
所以我只請人代買了一個原味試試味道

面交拿蛋糕時
代買者說是當天早上出爐的新鮮蛋糕

蛋糕盒上大大的"古早味"
宣告這是個樸實的蛋糕XD
盒子看起來真的古色古香
店家宣稱蛋糕製作"不加一滴水"





打開盒子
蛋糕很貼心的用塑膠袋裝起來




蛋糕看起來真的很古早味
完全沒加任何裝飾
不過圓圓一顆 看起來很可愛
(蛋糕中間的裂口 讓我想到拜拜用的發糕)



此蛋糕直徑約15公分
高大概有6公分左右
(其實下面那張照片
是我在吃到只剩一半時搶拍的XD)



拉近照一張
蛋糕表面烤的很漂亮



再拉近一點看
蛋糕的外皮烤的微焦
吃起來也比內裡乾澀
不過 比較香



這個布丁蛋糕拿起來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沒有想像中的沉
不過也不會非常輕
稍微有種沉沉的感覺


捏一塊蛋糕下來
蛋糕體算是蠻有彈性
軟軟綿綿的




拉近一點看
看的到小空洞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拿刀子切
所以沒有平滑的切面
看起來沒有魔鬼甄網誌理的那麼綿密






翻到背面拍一張




不知道是不是我期望太高
吃了以後
覺得新美珍的布丁蛋糕頗為普通
並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蛋糕本身並沒有特別的香氣

但是 它的口感真的不錯
整個很綿綿軟軟密密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不知不覺 我一個人就吃了4/5
(好肥胖>"<)
雖然 新美珍布丁蛋糕不像外面其他的海綿蛋糕口感乾澀
蛋糕蠻濕潤易入口
但是 但是
在吃了4/5個以後 照樣感到非常口渴 並且覺得很乾
(不過應該很少人會跟我一樣 一吃就吃那麼多)
並且 心得從第一口的還不錯 變成好膩
這告訴我們 吃東西還是吃適量就好 尤其是美食
(不過我真得是極端的特例 參考看看就好)


最後 剩下一點蛋糕
我想到了魔鬼甄
變拿出了所剩不多的福源花生醬
和蛋糕一起入口




雖然新美珍的布丁蛋糕口感還不錯
但是 我並不會想買第二次
因為 我真得覺得味道很普通
是很古早味沒錯
但 好吃程度遠不及它的火熱程度

它是別人請我吃我會開心接受
但不會自己出錢買的食物^^

對了 此款蛋糕熱量應該不低
因為 我的手在捏完蛋糕後
整個很油亮~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電話:03-5923404 
營業時間:0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