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永祥麵包店
電  話:049-2660823 / 0921356097

*****~*******~*****

牛軋糖好難對焦@@~所以下面照片會有點糊

昨天看到美食版版主發放牛軋糖是吃包
愛吃如我當然也去領了XD

試吃的牛軋糖長得很迷你可愛(請看第一張圖)

原味

吃起來有股淡淡的奶香,硬度中等,不會太硬但也不會過軟
甜度比一般牛軋糖還要低,所以不會有過於甜膩的感覺
也就是說,一個接一個吃應該不成問題
對了,這家牛軋糖最特別的是還加了米香進去
吃的時候多了米香的口感,頗為特別的
可惜的是,裡頭的杏仁香氣普通


黑糖

比原味略甜,黑糖味道沒有特別濃厚


茶葉

我還蠻喜歡茶葉,吃起來有股淡淡的茶香
適度調和了甜度,並增加爽口的感覺
應該更適合一顆接著一顆吃XDD


咖啡

顏色比較深,咖啡香氣濃厚
但咖啡味我覺得蠻普通的,加上我本身對咖啡無特別喜愛
所以咖啡口味我覺得還好


素肉鬆

這個口味也是很特別,用鹹的素肉鬆加近甜的牛軋糖中
有種衝突的美感,但意外的是並不難吃


這款牛軋糖最特別的是加上了米香,吃起來真的頗獨特的
如果以半斤(約40個左右)  180元、
一斤(約80個左右)  360元的價格來講
我覺得CP值算高,很值得入手嘗嘗味道
個人是比較喜歡原味和茶葉口味XD


題外話,如果喜歡吃牛軋糖
我個人蠻推薦台中糖村的牛軋糖
糖村的牛軋糖香氣真的非常濃郁!!!!喜歡的人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