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Isabati
地  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35巷1號
電  話:06-290258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公休:禮拜二
網站:http://www.isabati.com.tw

*****~*******~*****

相機設定錯了= = 所以顏色很詭異...


Isabati是一間日本夫妻開的義大利餐廳
店名是由日籍丈夫 板橋凱映(ITABASI GAIEI)取其姓氏拼音倒讀而來
店面位置不算多 先訂位會比較保險

第一次吃Isabati是去年肥肚子先生的生日
由於那時跟他還不是非常熟稔 所以也就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照
但那次的餐點讓我倆都很驚艷 因此今年我生日就又前往Isabati慶祝囉

稍微提一下上次印象比較深的菜色

★香煎鴨胸佐紅酒蕈菇醬汁
鴨肉烹調地很好 肉香完全被帶了出來 鮮嫩多汁口感十足非常推薦!

★鮮蝦干貝手工披薩 ~羅勒醬汁~
酥脆的薄餅pizza 鮮蝦干貝再加上羅勒醬汁的調味 真的令人讚不絕口

★前菜-雞肉凍(詳細名字忘了)
也是非常爽口的一道前菜 好吃!

肥肚子先生那次還另外點了兩杯紅酒 微醺的感覺再加上美味的菜餚
著實令我們回味再三

 


 

這次我們點了排餐及pizza套餐

★餐前飲料-優格(詳細名字忘了)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


★麵包佐橄欖油

店家自製的麵包 口感非常紮實
烤過後散發香氣 再沾上滴了稍許油醋的橄欖油
清新的味道頓時在口中散開
如果吃完意猶未盡 可以續麵包 不過要小心千萬別吃撐了 後面還有精彩的主餐呢


★特製沙拉

用多種生菜搭配 醬料清爽好入口


★前菜-三種拼盤

我還蠻喜歡吃拼盤的 因為可以一次就吃到多種菜色

鵝肝

香氣濃郁 吃起來口感綿密

煙燻鮭魚捲

淡淡的煙燻味 吃起來還不錯

Mozzarella乳酪佐番茄

Mozzarella乳酪淡淡的奶香加上番茄的清甜和羅勒的香氣
很爽口的一道前菜

★湯品-濃湯

喝起來濃郁不膩口


★第一主菜-蘋果風味小羔羊佐紅酒醬汁

這道菜的小羔羊肉是先用蘋果木煙燻
所以帶點淡淡的煙燻味(煙燻味很淡不甚明顯)
處理的非常好 完全沒有羊腥味
小羔羊的肉質非常鮮嫩 在加上調味得宜 令人一口接一口
雖說不及去年的鴨胸令我驚豔 但真的非常好吃!


★第二主菜-松阪豬肉蕈菇粉肝泥燉飯

這道我就沒那麼喜歡了裡頭的豬肉好吃
但整體來講表現不是很突出 燉飯有點過軟


★4種起司手工披薩、朝鮮薊培根田園風味手工披薩

PIZZA可以選兩種口味混搭
Isabati的PIZZA都是薄餅 但料不少 吃起來爽度還是很高


起司pizza是用四種起司下去做 不過我對起司的涉獵不多
沒辦法分辨出四種不同的味道 但吃起來蠻有層次的


培根田園風味pizza也不錯 但如果單獨吃到培根 會覺得很鹹
總體來說都蠻不錯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次吃到的鮮蝦干貝手工披薩



★特製手工甜點-哈密瓜慕斯

這是點排餐才有的甜點
自製的哈密瓜幕斯非常綿密 哈密瓜香氣也很濃郁
是一道很少女的甜點


★自製手工甜點-三種拼盤



芝麻奶酪-我超愛吃這道的!!!芝麻香氣超濃郁 一吞到嘴巴就會自己滑下食道
提拉米蘇-中上之作
草莓冰淇淋-普普而已


★餐後飲料-果汁

只記得算還不錯 但沒特別印象了


店家贈送


 


 

雖然這間店算是價位高了那麼一點
(詳細價位請參考店家網站)
點都在水準之上 很推薦大家特別的節日前往享受XD
另外 若兩人用餐
建議可以點一份排餐套餐再加點pizza或其他前菜
因為如果點兩份套餐的話我覺得會有點太飽

很推薦這間餐廳
能讓挑嘴的肥肚子先生都讚不絕口 真的蠻難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