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 西式盒餐
地  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01巷5號
電  話:06-209696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
公休:禮拜日
                                                                               
*****~*******~*****

前幾天和肥肚子先生出外覓食
兩個人對於要吃什麼都沒主意
騎車在林森路上亂晃時被這家店的外觀吸引了
所以就走進去囉
(晚上打光真的蠻美的 如下圖)


這家店空間不大 所以坐位都設計成吧檯式的

大概只能坐十個人 用餐尖峰時段可能會沒位置坐

下面是菜單 價位有點高


點菜是先選一道主菜 再從櫃中挑三樣配菜
我們那天去的時後有七道配菜可以選


我點的是印度香料優格雞腿排

可以搭配白飯或餐包
附餐是磨菇濃湯
味道香濃滑順 搭配淡淡的胡椒香
料很實在 吃到不少磨菇 算是水準之作

配菜我選沙拉、馬鈴薯和炒高麗菜
沙拉是油醋 吃起來酸酸甜甜很好下口
馬鈴薯非常鬆軟 有淡淡奶香味
高麗菜完全不油膩 很清脆

這是主菜印度香料優格雞腿排 煎得很漂亮


雖然叫印度香料優格雞腿排 不過完全沒有優格的感覺
香料的味道有很淡
似乎沒有很入味
但外皮煎得微酥 配上滑嫩多汁的雞肉
其實吃起來還不錯



這是肥肚子先生點的匈牙利紅酒燉肉


他配菜選了葡萄柚沙拉、筆管麵及花椰菜
葡萄柚沙拉是優格醬 葡萄柚很甜 但我比較喜歡油醋醬
筆管麵吃起來soso
花椰菜清淡爽口

匈牙利紅酒牛肉吃起來普通 肉質soso


這家店算是我的菜
配菜完全不油膩 且調味適中 很清淡爽口
下次如果再訪 會考慮點蔬菜盒餐
(因為我口味較清淡且不重肉)
如以主菜來講
雖然這家店料理得不差
但我會覺得到育樂街海島點個70元的雞腿排餐CP值較高

另外 餐點飯量很夠 不用怕吃不飽
至於餐包就感覺有點空虛了

算是間質感很好的小店 可惜價格不是很漂亮
且坐吧檯總是會有一丁點不舒適

總體來講 還是覺得是間不錯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