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 合風亭小吃
地  址:台南市怡東路65號
電  話:0918-161158
營業時間:未詢問
                                                                               
*****~*******~*****

因為我愛湊熱鬧的個性
看到最近夢大美食版多人推薦的怡東路小麵攤
所以今天中午就前去湊個熱鬧

這家小麵攤有名字 叫合風亭小吃
今天中午十一點五十分到的時候 人非常多
加上可能新開店 經驗不足
動線有點亂
排了二十幾分鐘才拿到點的菜
等到火氣都快上來了= =

建議想吃的同學還是等熱潮退後再去
或是挑個冷門一點的時段前往

桌子只有五桌 是擺放在騎樓的開放式空間
沒有冷氣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 價位算是蠻便宜的


我點了小的滷肉飯

其實肥肉不算少
不過我也不怕吃肥肉 所以沒差XD
除了滷肉外 還有灑上魚鬆和附一小塊醃蘿蔔
吃起來不算油膩 滷肉蠻下飯的


這是餛飩湯

湯還有加上小白菜及豆芽 配料蠻豐富的

一碗20元有5顆餛飩

餛飩有淡淡的胡椒味 不鹹
以這個價位來講 我真的覺得蠻超值的

我吃了一碗小滷肉飯和餛飩湯就飽囉


這碗是肉燥蔬菜乾麵

分量算大 女生絕對吃得飽

麵條是用淡綠色的蔬菜麵下去煮
煮好加上小白菜及豆芽菜後 再淋上肉燥
麵條吃起來普通 不會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整體來講算不錯
跟滷肉飯比起來 比較推蔬菜乾麵



這家店很適合當做平日覓食的去處
不過如果店家能把動線再規畫好一點
及加快出餐速度
會更吸引人

雖然不錯
不過想到要等很久我就滅火了= =
且離成大不算近 騎腳踏車可能也不是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