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董娘豬腳飯
地址:台南市東安路29號
電話:06-2005109
         *****

久聞董娘豬腳的大名
不過卻因路途有點遙遠
我們這群只有腳踏車的女人一直未能一探究竟

最近 董娘豬腳搬了新家
搬到了東安路上 也就是全聯斜對面
這距離對我們來說非常親切 因此今天中午就踩著腳踏車前往
(話說 春天這波鋒面還頗強悍 騎車時抖很大XD)

新店面不大 桌椅數目也不多 大概只能坐下20~30人左右
店內擺放的東西非常少 因而略顯空曠


新店開幕期間有特惠
腿庫飯只要65元 優惠到3月底截止

對成大生也有優惠 點小炒滿70元即送白飯一碗

以下是參考菜單



因女人的精打細算 我們這群都點了特惠中的腿庫飯
配菜有筍干 波菜 半顆滷蛋 半片香腸


肉上放有些許蒜末 醬汁不怎麼多
但櫃台備有醬油 可自行取用

飯的份量不少 但肉不怎麼多
不過還有其他配菜 整體來說配飯吃是夠的

或許是我期望太高 感覺吃起來沒令我很驚艷
肉的確是很好下飯 配上筍干也是令人一口接一口
不過我覺得肉有點乾 我喜歡再稍微濕潤一點
本人不喜歡香腸 所以就沒吃 因此沒辦法評論
滷蛋普通 沒有深刻印象 
但稱讚一下配菜 加上薑絲炒過的味道很不錯

腿庫飯飯量不少 坐我們隔壁桌的先生沒吃完...
不過對正常男大學生來講 應該是很容易解決才對XD

題外話一下
本來我們不曉得腿庫飯和豬腳飯的差別
老闆說"腿庫沒有帶骨 豬腳有帶骨"


對了 店內有附無限暢飲的無糖麥茶
如不想點湯 也可請老闆送上清湯 是免費的不用另外收錢^^
我同學說 湯不錯 是蘿蔔湯的味道   不像外面店家清湯都是用味精水撐場


這是我另外點的炒菜
炒得很香 但卻有點過油



夢大版友推文
→     caxrlxos:他搬店後變不好吃了                    
→     caxrlxos:它搬店前很好吃 搬店後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了  
→        kkbbs:今天去點了牛燴(70)炒意麵(50)炒青菜(40)宮保雞丁(70)   
→        kkbbs:加上兩碗白飯 才有吃飽(1男1女)... = =小炒分量很少      
→        kkbbs:炒意麵跟飯的分量也不多 可能對女生還OK 男生嘛......    
→        kkbbs:小炒很適合下飯 不過點小炒就不用點燴飯了 會太鹹= =      
→     shellyme:我昨天去吃~覺得老闆很親切耶~白飯和湯免費續到飽...     
→    Chevalier:還有免費無限續的肉燥飯嗎?   (個人覺得是重點...)       
→        kkbbs:親切是親切 可是蔡真的不多ˊˋ" 炒點70以上才能續飯     
→        kkbbs:好像沒看到可以續肉燥飯@@                              
→   vannesamom:肉燥飯還是可以續喔!  那天去老闆娘有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