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  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218號
電  話:06-2087070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5:00~PM11:00
     禮拜天公休
部  落  格:http://www.wretch.cc/blog/oudada

                             *****

話說 前室友幾個禮拜前說
"我家樓下開了一家218餐廳耶 我們找前218寢的人一起去吃吧!"
218姊妹們紛紛應諾 但卻遲遲沒有下文

於是 前室友又開口了
"我發現 218餐廳就是美食版很紅的漢堡跳舞耶~"
於是 吃吃喝喝姊妹們瞬間決定聚餐時間XD

218前室友請你不要太心酸XDD


回到正題
這是很大的218門牌照
也因如此 前室友才誤以為他叫218


很可愛的菜單 但我調得太小了
所以請大家到官網參考^^
 

點漢堡或義大利麵 加50元就可升級為套餐
套餐附贈薯條及無限暢飲飲料
飲料有:可樂、ZERO、雪碧、檸檬紅茶、熱紅茶、綠茶

下面是三份套餐的薯條 就份量來講 單份套餐的薯條並不會太多
他的薯條炸得酥脆但又不會過硬 鹽粒灑得恰到好處 
並呈現完美的金黃色 沒有過焦的情形
很好吃 深得吃喝姊妹團的喜愛 瞬間秒殺
 


起司牛肉大漢堡(7盎司大牛肉)   160元
(漢堡肉上的紫光為室內燈光的反光 不是肉的顏色XD)
 

拉近看 
 

用刀子切的剖面圖
 

漢堡肉的漸層非常美 裡面是粉紅色耶!!!
 
他家漢堡製作感覺上很用心 麵包裡內層烤得酥脆 外皮卻又柔軟
吃入嘴裡 還感覺得到酥脆內層 口感極佳 
配料頗豐富 有一片起司 兩片培根 
生菜則有萵苣、洋蔥、番茄、酸黃瓜

漢堡肉是很大一塊的牛肉絞肉 看到是絞肉 我其實失望了一下
(一直以為是整塊牛肉排 沒事先做好功課)
就純粹以牛肉來講 雖然多汁 但肉質我沒有很愛 有點稍老
但整體搭配起來 真的很好吃^^

我對美式漢堡不太有研究
但根據網有的說法 這種價錢吃到這樣的漢堡 真的很划算



紐奧良雞肉漢堡   130元
 
我只吃了一口雞肉  肉質偏乾
且沒有什麼特色 是很普通的雞肉



藍帶豬排漢堡   140元
 

拉近看
 

藍帶豬排內層有火腿和香濃起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起司控的關係
整個被這個口味吸引
豬排炸得金黃酥脆 配上內裡香濃起司醬和火腿
一入嘴就飛快滑入食道 簡直就想把舌頭一起吞下去
整個就是大推
我想 下次我應該會點這個口味XDD

                 

這間店的空間不大 大概只能坐25~30人左右
用餐尖峰時段去需要候位

推薦加50元升級套餐 薯條好吃且飲料不限口味暢飲 真的很划算

至於漢堡的份量 我覺得一個人一份套餐很ok
不過如果是胃口小的女生 建議兩人share一份套餐即可

最後 店員都好可愛XDD


最後 引用自小高 給218女孩們 
我們單飛不解散

(唉 本來打完的內文 剛剛按錯鍵就全部消失 
 所以第二次打就有點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