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上台大打大會盃
同行的同學說 聽說台大自助餐便宜又大碗且不錯吃
所以在台大同學的建議下
一行人到活大吃自助餐
(話說我台大同學覺得我們很奇怪 到台大吃自助餐.......XD)

這是我夾的 看起來好像是餓死鬼吃的
加一碗白飯79元
 

加一碗飯75元
 

74元
 

加半碗飯73元
 

加半碗飯54元




雖然我夾79元看似很貴
但是我也夾了不少
而且以台北的物價來看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這家自助餐很明亮  整體看起來還頗衛生
且菜色豐富  
(雖然某幾道鹹了點@@~)
吃完後不由心生羨慕  成大哪時候才會有這樣的自助餐呢
雖然有光餐 但他的環境及距離(對女宿而言)真的很不親切
我想宅在學校裡 不想去育樂街人擠人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Clare 的頭像
    克萊兒 Clare

    克萊兒 Cla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