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麻辣李關東煮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長榮路上
營業時間:6:30PM後(比較保險)~2:00AM
公休:日
*****~*******~*****

這間關東煮是成大附近的關東煮中 我最喜歡的一間
湯不會太鹹也不油,而且分為不辣及辣味這兩區
讓不太吃辣的我也可以大口喝湯

之前擺攤在長榮路上成功校區旁的人行道上
因為警察不定時會取締,所以前陣子就消失了
但這幾天竟然在育樂街裡擺攤了!!!!
噢,實在是造福廣大宿舍區吃消夜的學生
(哀,在大學的最後一年竟然沒抽到宿舍,所以育樂街以後對我來說就......QQ)

關東煮區

 


左邊是不辣區,右邊是麻辣區
據吃辣的同學說,湯還不錯,但我喝一口覺得超辣的
我偶爾會把兩區的湯混合裝(但通常辣的湯只會裝一點點),這樣比較有變化
算蠻多東西可以選擇的,價位不等,可以問老闆


這是旁邊的蔬菜麵類區




印象中麵類都要15元,蔬菜要20元
娃娃菜蠻特別的,可以點來吃吃看




他家的湯是採自助式,自己拿碗到關東煮區裝湯即可
重點是,他有芹菜可以自己加到湯裡!!!
冬天不敢吃辣的人家一點點辣湯也不錯唷~
雖然麻辣李的湯稱不上濃郁,但我覺得已經足以打敗成大週遭的關東煮囉
每次去我都會一碗又一碗地喝XD


這兩天(到7/11日)因為剛搬到育樂街,所以買30元就只算20元!!!!

超划算!!!大家可以趕快利用機會去吃

這是我昨天的晚餐兼宵夜,這盤原價90元,因為活動只算60元,超划算的!!!


我點了乾麵、大陸妹、鴨血、筍子、肉、大腸、貢丸、豆皮丸、小丸子


麵還可以請老闆幫你家肉燥唷


我覺得他家的東西基本上都還算不錯,每一樣都可以試試
個人比較偏愛鴨血,肥肚子先生則蠻喜歡他家的筍子
(但我不是很喜歡蘿蔔@@~)

沾醬有四種選擇:醬油膏、甜辣醬、辣醬、泰式酸辣醬
我是不太沾醬啦,但泰式酸辣還蠻特別的


如果要吃關東煮,蠻推薦麻辣李的,不會太貴且東西都還不錯
目前也搬到育樂街,是住宿生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