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多機能美腿腳丫防曬便利套
                                                                               
☆賣家名稱:marinemc518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1759998?&u=:marinemc518&tp=


因為看到版友徵求主購的文
所以被熊熊升火了
身在台南 炙熱的太陽根本就把我曬焦了
尤其是腳背 更是黑到不行

被升火後自己就下海開團 不料一收就收了80雙
生平開過最大團 應該是絕響了 因為大團好麻煩噢
覺得常開大團的主購真的很偉大

賣家在試賣 原價790 賣場賣490
跟賣家殺價殺了好久才殺到30雙以上一雙385且免郵
但只有我們這團才有這個優惠
之後的團可能都要自己負擔郵資了

據賣家的說法是因為成本很高 所以沒辦法再給我更低的價錢了
然後這批貨賣完他冬天就不賣了 明年才會在繼續賣
明年價格據賣家說會恢復原價790 但團夠應該也是會有優惠

等了一個月終於收到腿套了
看一下80雙的大箱子 和室友又拖又拉才運回寢室
左下方是15公分的尺 由此可見箱子真的很大




先看一下賣家圖








先來看實品圖

有用夾鍊袋裝著 夾鏈袋品質不錯


近拍看一下材質 我覺得布料算不錯唷 拿到太陽下看透光度 算是不太透


腿套頭部有鬆緊帶設計



有設計拉鍊可以穿脫 拉鍊頭在腿套尾端


每雙襪套都有付兩隻腳套


攤開來是這樣 是魔鬼粘設計


這是右腳
腳套有分左右 注意比較長的魔鬼粘是在外側唷


為了給大家比較高矮人穿了後的差別
特地商請身高168cm(52kg)的正妹室友
和身高157.5cm(46kg)的我來做比較
下圖可看身高差距  我已經穿高跟鞋了  不過還是和正妹室友差了一截


我們都穿了身邊最短的褲子 這樣比較可以看出來長度夠不夠

168正妹室友室內實穿圖來了





我們都是直接套上去 因為拉拉鏈太麻煩啦
注意 比較長的那邊是要穿在腳背上
下面的照片我和正妹室友都穿錯了XD(不過上面那兩張穿對了)

偷拍正妹室友套腿套 



接下來是我和正妹室友交替比較

正妹室友抱怨我把她的腿拍短了 囧





我們穿起來都不會太緊


這是套上腳套後 看起來非常趣味




我親愛的many出場囉XD
模擬一下騎車的情境

騎乘中




感覺大腿肉擠出來了XD



停紅綠燈時

168正妹室友穿這件褲子時 腿套長度稍微有點不夠
看的到左腳有點肉露出來

157.5的我長度非常足夠 完全不會有肉肉危機






騎腳踏車也可以套一下


雖然大團很麻煩 且量大又等超久了
一直打電話催賣家也有點煩
不過收到腿套後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穿脫蠻方便的 一套就上
本來我是覺得用套的套上去就好
不過今天在地停發現
在公眾場合 套腿套的動作有點不雅且非常害羞
且直接套要拖鞋子才能套
這樣很像是在穿褲襪之類的
還引來了路過男生的側目
所以 還是學賣家拉拉鏈 動做會比較雅觀一點 也比較不會那麼害羞

長度來講
170以上的人穿熱褲可能會稍微露一點肉出來
所以可能要考慮看看唷

套頭的鬆緊帶有點緊 有稍微被勒住的感覺 不過穿久了應該會變鬆

穿脫不會不方便 一分鐘就可解決(熟練後應該還可以更快)
至於穿襪套騎車會不會奇怪
其實我和我正妹室友都覺得遠看還好 就很像內搭這樣
且昨天肥肚子先生跟我說"我看到有人穿你那個腿套耶"
我不禁大驚 因為那時我也才面交出去一雙而已 怎麼那麼剛好就被他遇到
結果他說 那個人穿腿套來上課阿 
囧 他根本就把內搭和腿套搞混了


還蠻有趣且實用的商品 絕對是大太陽下的秘密武器
385買到覺得還頗划算的(有些內搭就不只這個價錢了呢)
現在覺得有點後悔沒買兩件替換穿XD
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uniqlo抗UV外套 part1   (橘色)
uniqlo抗UV外套 part2   (五色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