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義式屋 古拉爵
地址:台南市前鋒路210號4F  (大遠百四樓)
電話:06-2361036
營業時間:週日~週五 11:00~22:00 
                     週六11:00~22:30
店家網頁 :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 ****

開學回台南看到大遠百開了間新餐廳 古拉爵 
雖說台中也有 但始終沒吃過 
因此就揪團一起去吃囉

餐廳採深色裝潢 蠻有質感的
(不過朋友說高雄的裝潢比較美)



古拉爵蠻適合多人一起聚餐
有設計多人套餐
大家一起share餐點 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 蠻划算的

我們8個女生去吃
古拉爵派對套餐 $1490 (菜單見下列連結)
http://www.grazie.com.tw/html/page03-2.htm
新開幕拿HAPPY GO卡有打95折 但現在不曉得還有沒有折扣

派對套餐有19品

香酥辣味透抽

皮炸得很酥 透抽蠻有嚼勁的
不過我覺得不辣 要沾醬才會有一點辣度

香烤豬肉捲

豬肉片裡有包蘆筍
調味得還不錯 吃起來蠻可口的

沙嗲活菌豬串燒

我覺得豬肉稍老 但還可以接受

起士牛肉烤茄子

雖說有點油 但搭配附的麵包還蠻好吃的

香草起牛肉士捲

噢 牛肉包上起司下去炸
外皮酥脆內心濃密
咬下去起司就會流出來 讚!

蒜香烤雞肉

普通的烤雞肉 且份量好少

蛤肉巧達湯

蠻香濃的 算蠻好喝的
美中不足的是蛤肉不多

瑪格麗特比薩

表現普通 但至少比外頭速食店PIZZA好吃XD
吃到現在令我印象最深的瑪格麗特PIZZA是在西子灣的海洋天堂吃到的
古拉爵PIZZA的餅皮有點稍軟 這點我不是很愛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忘了拍照 用官網圖)

這道就比較特別 馬鈴薯很鬆軟
搭配培根一起吃很不錯
但餅皮還是有點軟

青醬海鮮扁麵

義大利麵醬汁蠻不錯的 很香濃
麵條軟硬適中


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

我沒吃到蝦球 不過焗飯也不錯
但吃多了可能會膩


鳳梨椰奶沙沙冰

我覺得超好喝!!!
椰奶和鳳梨的味道巧妙融合在一起
加上冰沙打得很細膩 喝在嘴裡真的很濃郁!!!
但我同學就不能接受椰奶的味道

蜜桃優格沙沙冰

這款喝起來也不錯 非常甜蜜 適合女孩的一款飲料


提拉米蘇

表現得不錯 提拉米蘇很細膩 旁邊還有好吃的脆餅


巧克力蛋糕

蠻推薦這款甜點 巧克力蛋糕本身很扎實
附上冰淇淋和巧克力淋醬
巧克力醬略苦 淋在蛋糕上蠻搭的
還可以再配冰淇淋 可以說三個願望一次達成XD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

也蠻推這道 
有多層次的味蕾享受
最上面的奶油水果 中層的冰沙 最底部的果凍
好吃


?
(忘了名字)

這道也不錯 也是多層次的享受
葡萄柚冰沙和果凍 也是很好吃


以上我們總共花了$1490
八個人攤  一個人大概$190
超划算的!!!!
不過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加上那天蠻多人不是很餓
所以才這樣點

不然建議派對套餐還是4~6個人吃比較合適

那天用餐蠻愉快的 唯一小缺點就是上菜太快
我們大概吃了半小時多一點就結束了 囧
建議大家以後如果到古拉爵 可提醒服務生上菜不要太快
不然真的一道還沒吃完 下一盤就上來了
來不及吃菜冷掉就不好吃啦
但後來我們坐很久 服務生補水補得蠻勤快的XD

整體上來講 蠻推古拉爵的
(尤其是他的甜點飲料!)
CP值算高的一間餐廳


延伸閱讀
我超愛的義式餐廳
Isaba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