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捐血可以拿西堤五折券
本來想去捐血一起當熱血青年的
不過 睡過頭 一覺醒來  限量五折券早就都發光光了>"<

前幾天在Market版看到有人出售五折西堤券
兩張兩百 還強調可以跟閃光一起吃
雖然我沒有閃光可以一起 不過 還是很衝動的買了下去
優惠期限到4/9號 
加上買禮券的100元  一個人一共是400元整 

下面是五折券 


西堤的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價位是:499元+一成服務費

這是西堤台南民族店的外觀  離開前匆忙照一張  沒有好好取景


這是櫃檯


這是店內一角
店裡燈光柔和 氣氛還不錯
不過 西堤通常會是爆滿的情況
所以環境多少有點吵雜 想安靜約會的情侶可能要多考慮一下


西堤是西式套餐  
他的套餐有八道菜色  
有開胃菜    前菜    沙拉 湯 沙瓦 主餐 甜點 飲料
每道菜依序由服務生送上 
服務生會視用餐速度送餐點 不會發生還在用主餐甜點就上的窘境

開胃菜

這是鮮蝦蘆筍
蝦子很貼心去殼去頭 感覺很新鮮 味道鮮甜
蘆筍很嫩 吃起來也很甜
底下是醬料 帶有淡淡的咖哩味 和鮮蝦蘆筍頗搭



前菜(二選一)

此道為義式牛肉薄餅
吃起來像PIZZA
不過餅皮類似餅乾 口感偏脆
吃的到番茄的酸味
且起士給的很大方 味道不差





此為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由一盤焗烤磨菇和一籃麵包組成
上菜的時候 表皮還有剛出爐冒泡的跡象 是熱騰騰的一道料理
一上桌它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它的焗烤磨菇表皮撲的是會牽絲(只限於出爐1分鐘內)的起士
裡面則是磨菇加上類似白醬東西  味道很好 並不會過膩
磨菇給的頗大方


是隨餐附上的麵包
放在鋪有一層布的籃子裡
表皮烤得金黃酥脆 





還附有一隻小湯匙
可以挖取焗烤磨菇 塗在麵包上一起吃

首先拿起籃子裡的麵包


再用小湯匙挖起焗烤磨菇


然後把磨菇抹在麵包上


一口咬下 滿滿的幸福就會在口中溢開
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下肚
這次我們麵包續了一次  磨菇醬很充分 塗四塊麵包還綽綽有餘
兩道前菜我比較喜歡這道


沙拉(四選一)

鮮蝦洋芋沙拉
馬鈴薯很鬆軟
蝦子表現同樣也不俗
(話說我之前去好像都是點這個)



這是....新菜色  網路上沒有更新
我記不起來名稱>"<

我很喜歡這道沙拉
它分為兩個部份


這個部份吃起來酸酸辣辣的
很開胃 小章魚口感很佳
至於蟹肉棒 雖然扎實 不過有些許腥味(很淡)
底下墊的是美生菜


這部份是生菜棒
要沾它附的藍莓優格醬一起吃(醬超好吃的)
有西洋芹 紫山藥 小黃瓜 和一片生菜
它的生菜棒是放在一個小杯子中
杯子裏的醬味道也很好



(四選一)

巧達蛤蜊濃湯
此湯附有一條麵包
類似酥皮 可以沾湯一起吃
味道喝起來就跟市面上巧達蛤蜊濃湯類似
(如果沒喝過巧達湯 可以直接想成奶油玉米濃湯)
不過會覺得他的用料很扎實且非常香濃 不會有喝麵粉的感覺XD
如果怕喝到地雷湯 點這道就沒錯了~



這是義式海鮮清湯
第一眼看到 發現裡面有加番茄
這時我超害怕會喝到濃濃蕃茄味的湯 心想 完了
不過喝下口後 發現蕃茄味道不重 完全感覺不到酸味
而且有股淡淡的九層塔清香 很好入口


裡面料不少
蝦子很貼心的剝好了皮


這是魚片



沙瓦

在喝湯的同時 服務生會先上沙瓦
這很小一杯 大概五公分左右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主要是讓你消除口中的味道 以迎接接下來的主菜
我很喜歡這飲料 服務生通常會問要不要續杯
也可自行跟服務生取用



主餐(九選一)

法式烤雞
內容有兩支雞腿排
在上菜後 服務生會很貼心的幫你去骨 所以不用怕骨頭麻煩
服務生的動作非常俐落 骨頭上幾乎不留殘肉


它的表皮烤得很酥脆
刀子切下去還會有聲音(我同學說 光聽聲音就覺得很好吃)
肉頗鮮嫩
不過加上醬後 令我感到非常死鹹 它的醬汁我打零分
但單吃又覺得有些許單調 怎麼會這麼矛盾阿~
對了 服務生介紹時說雞肉是先用迷迭香醃製後才下去烤
不過我覺的迷迭香的味道不濃厚 要仔細吃才品嚐的出來





這是TASTY 原塊牛排
服務生介紹時說 它帶有嚼勁 口感佳
和酥烤牛排的差別在於 酥烤牛排是外表烤得微酥 原塊牛排則無
吃起來感覺頗淳厚 至於醬汁 同樣也是不及格
沾了之後反而有種扣分的感覺
由於我是吃牛肉的生手 今年才開始嘗試 所以對牛肉真的沒什麼研究 


我點的是七分熟
不會血淋淋 吃起來也是很嫩



甜點(三選一)

香榭奶酪
我還蠻喜歡這道甜點
奶酪吃起來很滑嫩
奶味香濃 甜度也剛好
勝過伊蕾特布丁的奶酪
以後去西堤 或許它會變成我的新歡XD



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道甜點很特別
有巧克力袋和冰淇淋
巧克力袋和冰淇淋可以分開吃
也可以混搭


巧克力袋是把巧克力醬包在餅皮裡 再下鍋油炸
形狀很可愛


混搭首先把巧克力袋戳破  


讓裡頭的熱巧克力醬淋在冰淇淋上


接著再一口冰淇淋 一口巧克力袋


冰淇淋表現普通 不過兩者搭起來味道不錯
冰涼的冰淇淋加上酥脆的巧克力袋和濃稠的巧克力醬 sweet!!!
但巧克力袋吃到最後 會有種油膩感 不過還是不減我對他的喜愛
每次去西堤 甜點也幾乎都點此道

飲料(八選一)

金桔XXX
(新產品 網路上同樣也沒資料可以查>"<)
金桔汁給的很大方
酸度非常高 喜歡酸酸甜甜的人會喜歡
不過話說我喝到一半舌頭就麻了XD
(可能也是因為我趕時間 所以喝的有點快)



雪沁藍橙
它長的很夢幻 讓我同學一整個心花怒放
說是去夜店才看得到的飲料
不過喝了後 他發現
是 味道比較淡的雪碧 
    味道比較淡的雪碧 
      味道比較淡的雪碧 
        味道比較淡的雪碧
XD
我喝了一口 發現 他說的沒錯XD



有人說 看餐廳 也要同時看它的廁所
其實 我不喜歡台南店的廁所
它很擁擠 男女廁在同一空間中 雖然各有門隔開
也不能說它不乾淨 但 就是有種不純淨的感覺




基本上 我覺的西堤給我的感覺很好
服務生服務得非常周到
會讓你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在餐點上 或許比不上高檔牛排店
不過也不至於會採到地雷
以原價550的價值 我覺得還ok  價格不會高到讓你付不下手
是小情侶約會或者是同學聚餐可以去的店

王品旗下同等級的還有陶板屋
不過兩者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西堤的口味
不曉得為什麼 陶板屋並不是那麼合我的胃(但我要強調 是不合 不是不好吃) 
或許是日式和西式料理間有點衝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