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千層蛋糕一直是合購版的熱門合購物
儘管 被生火許久
不過之前因為開團地點不方便
所以我遲遲沒下手跟團
這次 時間地點都可以配合
所以 就跟了夢大Shasta主購的團

我買了綜合口味一盒
本來應該有牛奶 奶茶 栗子和巧克力
不過因為巧克力缺貨 所以就改成了
牛奶 奶茶 各1 栗子*2

http://www.wretch.cc/blog/kisa75349&article_id=7211433#comment209762237
上面是北海道千層蛋糕賣家的網址
其實賣家只賣單一口味的千層蛋糕
所以我們得自己分裝
Shasta主購還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手扒雞手套


 
我拿到是奶茶口味的盒子   
這家的千層蛋糕很特別  是要冷凍保存



每個千層蛋糕都有用塑膠套圍住   所以不用怕拿出來會沾手


拿到蛋糕
 一回宿舍就迫不及待拿了栗子口味出來吃

 
栗子的派皮是巧克力口味
最上層還灑了可可粉
一口咬下  蛋糕中的奶油和可可粉一起在嘴中化開
那種濃郁又微苦的味道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再加上蛋糕裡的栗子顆粒  又增加了蛋糕的風味
真的大推


栗子口味的剖面圖
還看得到栗子哟






奶茶口味
略帶有咖啡色的色澤
奶茶的味道非常濃郁
直到吞下肚後嘴裡還是會有濃得化不開的奶茶味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會愛死此款
據說這是這陣子賣得最好的口味



看剖面圖可以看到一點一點黑黑的顆粒
我猜(只是猜測)  那可能是茶葉的顆粒
不過當然 吃起來一樣滑順可口




至於原味
因為我是放到最後才吃
整個就被前面那兩個口味壓過
儘管表現算是中上水準  
奶油和派皮搭配得很好
但香味就是不及奶茶和栗子的濃郁
在這裡建議大家 如果以後買了綜合口味
千萬記得從原味開始吃啊


從剖面圖看得出奶油給得很大方    



總體來講
各口味在我心中的排名
栗子=奶茶>原味
但3個口味都很好吃  
回購率90%
扣掉的10%是因為價錢
畢竟1個60元的價錢對學生來說是有點貴

說到價錢 就不得不提及千層蛋糕中的名牌-深藍咖啡的千層蛋糕
此家千層蛋糕在合購板上名氣也不小
但他的價錢足足是北海道千層蛋糕的兩倍-至少120元/個  起跳

     

左邊是我之前吃的深藍咖啡館焦糖千層蛋糕 右邊則是此次團購的北海道千層蛋糕
很明顯看得出兩家的差異 
深藍派皮很多層  而北海道則是奶油比較多
如果喜歡千層蛋糕派皮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深藍
我個人偏愛北海道千層蛋糕 
因為深藍他派皮跟派皮間的奶油就真的只有一丁點
雖然不錯吃 但並不會讓人驚艷 
吃下去就只有"阿 原來這就是深藍的千層蛋糕"
至於口味 以我吃過的三種 福爾摩沙>焦糖>栗子
我覺得不值得120~140元的價錢
我對深藍的回購率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