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果子餅乾果汁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79號
電話:06-2082193
營業時間:12:00~22:30 (星期天公休)

*****~*******~*****

夏天到了,總會想來杯清涼的果汁
(尤其是住在勝八這種沒冷氣的火爐>"<)

成大附近我最常光顧的果汁店大概就是果子餅乾
因為他用量實在,店內給人的感覺也蠻乾淨舒適的
(雖說價格也稍微貴了點XD)

今年重新裝潢後,櫃檯往後移,也多了內用的坐位
但沒有冷氣,如果坐沙發區,會有點熱......>"<

整體長這樣,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牆上有可愛的掛飾


櫃台旁的牆上貼了很多拍立得相片


店內另一角


那天去買果汁,還看到一箱箱的水果擺在地上,看起來超可口的!!!





點餐結帳的櫃台:)


價目表顏色很繽紛,老闆還蠻帥的XD


女老闆也很可愛,聲音又好聽>///<


這是擺水果的冰櫃,色彩繽紛,水果看起來也處理得很乾淨


每次看到這個櫃子心情就會很愉悅
那天要拍照時女老闆還特地再把水果補滿,說這樣拍起來比較好看
真的太可愛了>///<

我點的是芒果果子冰(75元)

價格還蠻嚇人的,不過裡頭的用料真的貨真價實!
芒果冰沙上面鋪上芒果粒,再放上一球芒果冰淇淋
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料都滿出來啦



因為上面的配料超出杯口,所以沒用封膜,直接用突出的塑膠蓋蓋上



因為有冰淇淋,所以要趕快飲用,不然冰淇淋融化後就少了那麼點層次感


再放一張照片,一開蓋子芒果香氣就襲上來
看起來超可口的!!!!


店家有附一支湯匙和一根吸管
先用湯匙把上半部的冰淇淋及芒果粒吃掉
再用吸光吸取下面的冰沙

冰淇淋吃起來蠻濃稠的,且略帶點酸甜,配著甜甜的芒果和沁涼的冰沙一起下口
真的是無比幸福!!!!!!!!!!!!!!
感覺我都要和冰淇淋一起融化了~~~
芒果粒也都非常甜(比上禮拜在玉井吃到的芒果冰裡的芒果甜)
吃完上層的芒果冰淇淋和芒果粒
單喝下面的冰沙也很過癮!!!

且喝完後和朋友聊天時,他說
"天阿,你一講話就一陣芒果香飄過來~"
XD

不過不過,昨天過癮今天就痛不欲生了
女孩們如果要吃冰,還是注意一下日期
免得跟我一樣,唉

很推薦這道飲料,雖然貴了點,但真的可以試試看!!!
我之後還要再去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