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煦悅便當專賣店 
地  址:台南市育樂街52號
電  話:06-2005838
營業時間:待補

*****~*******~*****

成大附近的便當店不少 但我常吃的也就那幾家
會開始吃煦悅也是因為同學推薦 說有檸檬汁且豆腐很好吃
結果一吃成了我午晚餐的好夥伴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煦悅
他在活力小廚旁而已  印象中大一時他好像還沒開始賣便當?

一樓店面長這樣 不大



先選副菜 可以夾四道

我朋友們都很喜歡他家的炸豆腐 
副菜會出現南瓜等其他便當店叫較不會有的菜色 
蠻喜歡他家的南瓜 很清爽
苦瓜也不錯喔~
最重要的是 這家的副菜不會油膩! 都蠻爽口的


夾完副菜後選主菜

我同學推薦炸雞腿 不過我不太吃炸的 所以沒有心得XD
個人是比較推薦魚肚 也是一般自助餐店比較不會出現得菜色


讓大家看一下我今天中午的便當

魚肚好吃 
不過不推馬鈴薯沙拉 
美奶滋味道好重 


我同學的炸雞腿便當



這家店2F有內用坐位
不過尖峰時間很容易客滿
內用的話白飯無限供應 旁邊還有滷汁可以加
除此還有熱湯和冷飲可以飲用
算是很不錯 
給大家參考一下^^



工商服務時間
3/22~3/26 會計週豆酥朋泡芙傳情 歡迎大家捧場
豆酥朋食記   <-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