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餅乾等小零食一向無法抗拒
再加上ptt美食版合購版的強大威力
不知不覺 就瘦了荷包肥了肚子了>"<

由於之前章成麥芽餅已在ptt被生火許久
觀望了好陣子
但苦無可以配合的點
坐之興嘆了好多次
終於 在夢大合購版看到了可以配合的團
所以就毫不猶豫地跟了下去

他的麥芽餅原價一罐100元
6罐(含)以上免運費宅配
合購滿12罐,每罐95元
合購滿24罐,每罐90元
合購滿36罐,每罐85元
合購滿48罐以上一律80元
台南地區的話則是滿30罐就有每罐80元的優惠

章成麥芽餅每天製作的量有限 加上在合購版又頗熱門
如果合購 大概單都要排到一個月後

它有原味, 黑糖,海苔,巧克力,炭燒巧克力等五個口味
我買了原味和巧克力這兩個口味

章成的包裝頗為講究
還附贈精美的紙提袋
不過他給我們這團的紙袋數量不夠
所以我沒拿到(淚奔)


從側面圖可以看得出來
它的麥芽餅疊得很緊密
罐內幾乎沒有閒置的空間



它的罐頂有有貼紙
標記店名和口味
及訂購專線等店家資訊



打開瓶蓋後
裡頭還有一層封膜
封膜上印有他家其他的產品等資訊




一撕開封膜就聞到濃郁的餅乾香味
罐子裡的餅乾堆到接近瓶口的地方
很滿XD




巧克力口味的包裝大致和原味一樣
只是貼紙的顏色不同



打開依舊有封膜



餅乾也是堆得很滿




麥芽餅一口一個剛剛好
約略比十塊錢硬幣大一點 




裡面的麥芽給的很大方
看得出來厚厚的一層



這家的麥芽餅
標榜著
"Q軟、不黏牙專屬於麥芽餅獨特口感的麥芽糖,並首創現做現送、七日賞味的流行風潮"

實際吃過後 真的不黏牙
微鹹酥鬆的餅乾配上香濃Q軟的麥芽糖
真的是大絕阿!!!
咬下去後麥芽還會牽絲
最後混合著微鹹微甜的餅乾一起下肚
能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而且 並不會很容易膩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我瞬間就解決了半罐
(為了美食顧不得身材了XD)

我買了原味和巧克力
雖然都很好吃
但兩者相比
我比較推薦原味
巧克力口味略顯太甜
且巧克力的味道並不特別突出
雖然餅乾還是一樣香濃酥脆可口

最後 真的建議拿到餅乾後儘早吃完
因為我兩種口味各留了4.5塊放了一個星期才吃
口感味道和剛拿到時完全不能相比
餅乾不那麼酥脆爽口就算了(雖然沒有變軟啦)
裡面的麥芽整個變得很硬
水分都被餅乾吸收了
在嘴巴咀嚼後 天阿 麥芽超黏牙的 
如果用分數來評比
剛拿到時是100分
一個星期後大概只剩下50分不到
所以 不要放太久喔
(不過如果不是要拿來比較 特地留幾塊下來 
 我應該兩三天就可以全部解決了吧XD)

歡古早味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家的麥芽餅
真的很有小時後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