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2747_681810415190278_1450056388119998293_n   

 

身為2013年才加入CPBL的新球迷,雖然開季時還沒有特定支持的球隊

但在去年早已久聞桃園主場的魅力,

所以早在球票開賣就買好了Lamigo上半季所有趴的熱區票

(結果才進場一次,就完全被招降了,看著球團一款接著一款推出的球衣

 完全跌入了無止盡的錢坑阿,錢包哀號中..╮(﹋﹏﹌)╭..  )

 

本來只買了6/1的票,但後來發現5/31也有空閒,

所以在PTT又跟好心的TONY大買到了一張超級搖滾區的票

image

 

6/1買的是西下E區10排,也是超級搖滾區,但因為要推老爸老媽入坑,

只好把超級搖滾區的票讓給他們,自己另外買了一張C區的票〒△〒

image

 

動紫趴邀請了"山的孩子"樂團現場演奏,在局間會以live的方式演奏應援曲,

賽後更會有球員加入現場演唱,絕對是Lamigo年度的重頭戲之一

在動紫趴的前天,球團宣布樂團禮拜六在東區,禮拜天在西區

這讓兩天位子都在西區的我鬆了一口氣

呼~ 幸好幸好,有一場可以看到樂團

 

接下來就簡單流水帳敘述一下這兩天動紫趴的花絮心得

 

1.新的應援動作超有梗

LMG搭配木魚聲和鐘聲的動作實在太逗趣了,我在座位上完全笑歪了XDD

image

 

2.在非舞台側也是很有福利的

第一天動紫趴的舞台雖然設置在東區,但西區也是很有看頭的

因為東區被舞台佔據了大半的位子,所以有一半的LMG跑到了西區

看眾女孩們跳舞真的是一種享受‧★,:*:‧\( ̄▽ ̄)/‧:*‧°★*

五局結束中場休息,某歌手(抱歉忘了名字)也在西區這邊唱跳了他的新歌 

image

 

 

3.和LMG成功合照>////<

局間肚子餓前往美食街覓食,意外碰到LMG群

也湊熱鬧和美麗的Girls合照了幾張

實現了我想和LMG們合照的心願

內心小花完全綻放‧★,:*:‧\( ̄▽ ̄)/‧:*‧°★*

 

Eli怎麼可以這麼正(\\\\▽\\\\)

image

 

和超愛的梓甯拍到照,這次進場超值!

image

 

也很喜歡的媽媽MIA~

image

 

賽後離場時竟然遇到了在天台高歌的Lily,真是充滿幸運的一天 

image

 

隔天陪板友找LMG,不小心又合照了一下,

梓甯超強,竟然記得我了!!!

image

 

媽媽MIA每次看都好正>///<

image

 

這兩天動紫趴意外和女孩們拍到照真是讓我飛上天了

不過之後應該不會再去找他們合照,

畢竟每多和一位球迷拍照,女孩們就少了一絲喘息的時間

看他們在場上賣力舞動,真的很辛苦,實在不忍心再打擾他們的休息時間

 

 

4.在球場跳舞真的超級紓壓!

連兩天進場,第一天左邊的tonypfc是好心賣票給我的鄉民

而右邊拿著專業相機的猿迷,

在我拿出板聚票拍照後,竟然也搭話說他有參加板聚,也是鄉民一枚

 

在每首應援曲都極為熟練的tonypfcsupersp1板友夾擊下

我也很嗨的跳了一整場,

原來和左右的猿迷一起恥力全開是如此美好的事情啊

能認識新的鄉民朋友真是太美好啦

第一天就超級開心★,:*:‧\( ̄▽ ̄)/‧:*‧°★*

 

而第二天進場,雖然腳上蹬著10公分的高跟鞋

image

 

(啥?你問我為什麼要穿10公分的高跟鞋進場?

因為6/1中午有臨時無法推延的餐會,餐會結束後從台中匆匆北上

只記得帶球衣替換,忘了帶鞋子阿◢▆▅▄▃崩╰(〒皿〒)╯潰▃▄▅▇◣)

但幸好我有練過,10公分的高跟鞋完全澆熄不了我內心的熱血

第二天雖然只有一個人,附近的猿迷也異常冷靜,但我還是恥力全開

幾乎站了全場,也跳了全場,

一個人也是可以恥力全開的!!!!!

image

 

 

5.連續兩天看到HR

禮拜六看到了小胖轟出牆,禮拜天大師兄也接著來一支

看到最喜歡的球員把球扛了出去,那瞬間真的是超級感動

不小心尖叫了好幾下,附近冷靜的球迷應該有被震撼到XDD

大師兄你怎麼可以這麼帥氣(\\\\▽\\\\)

 

 

6.賽後動紫演唱會

第一天在東區開唱,一開始的Let it go大家完全找不到演唱者

直到大螢幕畫面出現,才發現在屋頂上,整個嗨翻!

但因為第一天舞台在東區,西區這邊有點冷場

到後半段其實有點無聊

 

而第二天,媽呀,聽到大師兄會開唱,我就又尖叫了好幾聲

伴隨著內心無限的小花‧★,:*:‧\( ̄▽ ̄)/‧:*‧°★*

真是覺得我買西區買對了!!!

 

大師兄一開始也學Lily到屋頂上開唱,深情的歌聲真的超級迷人

完全支持大師兄出唱片!!!

 

不過我要小小抱怨,第二天賽後大家都擠到了西區

有不少其他位子的球迷就直接站在CD區交界處的走道上

完全擋住了我這個座位在C區走道旁的哈比人視線

讓我不小心爆走要亂站的球迷不要站在走道上○(#‵︿′ㄨ)○

這時附近的supersp1大非常帥氣地把他的座位讓給我

當下簡直痛哭流淚

 

然後我還是要說,大師兄唱歌好好聽,

第二天的動紫趴真的有大師兄我就滿足了(≧<>≦)

希望我的尖叫聲沒有嚇到附近的人XDD

 

 

7.見到秋風大本人!!!

禮拜六的動紫趴,搭秋風大的便車回台中

秋風大本人真的超正超開朗的

有種戀愛的感覺>/////////<

 

秋風的朋友們也都超級活潑

超羨慕秋風大有固定的看球咖,

我朋友不是喵迷就是爪迷,不然就是不看棒球

少數可以一起看球的正妹朋友最近又熱戀中,完全不敢打擾她約會QQ

 

猜猜看哪個是秋風 

image

 

 

8.動紫趴熱區送的發光手環超讚 

手環有兩種模式,閃爍及非閃爍,

打開發光時很美,我媽看到後立刻搶走,說晚上健走時要戴在手上

 

手環正面印有Lomigo的Logo,

image

 

控制開關在側邊

image

 

黑暗中打開是這樣

image

 

image

 

拍了閃爍模式給大家看看XD

 

 

只能說當天的動紫趴,完全打趴了犀牛的紫海應援

賽後熄燈觀眾席的紫海燈光真的是美炸了,可惜手機拍不出來

 

 

9.第一次進場的弟弟心得

原本第二天的動紫趴是打算讓我老爸老媽入坑,沒想到他們竟然在比賽的前幾天告知不想去了

E區10排這種超級搖滾的座位他們竟然放棄,我都要吐血了

只好臨時揪我弟進場,當姊姊實在命苦,還要幫我弟跑腿買加油棒(/‵Д′)/~ ╧╧

賽後詢問了他們進場感想,更令我吐血

他們竟然說,覺得Lamigo的應援曲很奇怪,太複雜跟不上

還是統一獅的好,接著就開始唱統一獅王在發威,吼~吼吼吼~~~~~~~

然後說賽後的演唱會好無聊

媽呀,有大師兄深情的歌聲怎麼會無聊?!!!

當下真想揍下去( ̄ε(# ̄) #○=(一-一o)

接著又說,兄弟的啦啦隊比較漂亮

我都無言了

不過事後想想,把他們倆丟在猿迷中自生自滅的我好像也有錯,

但熱區的票這麼難搶,事後要加買根本不可能買在旁邊阿

◢▆▅▄▃崩╰(〒皿〒)╯潰▃▄▅▇◣

 

 

10.捕捉到way650622跳舞

請點下列網址,直接拉到42秒,看穿8號T恤的黑衣者就是了

http://youtu.be/7BX_uCCVPtk?t=42s

 

11.感謝icekimtommy大代買動紫球衣

超級超級滿意這次的動紫球衣,愛慘了

球衣心得請看

http://aamay27.pixnet.net/blog/post/105257246

 

 

12.賽後超級適合吃消夜

6/1跟著跳了整場的舞,幾乎站了全場,再加上大力嘶吼

聽完一個多小時的賽後演場會,驅車回到台中時

已按耐不住飢腸轆轆,只好對體重機投降,

前往老四川廝殺~( ̄▽ ̄)~(_△_)~( ̄▽ ̄)~(_△_)~

image

 

餓到已經失去理智的三姊弟,等回神過來,桌上早已擺滿食材

當然最後是姊姊我買單,結帳時聽到不能刷卡簡直晴天霹靂,

幸好錢包裡的小朋友還夠

最後就只能闔上這兩天大為失血的錢包,結束了這一回合

 

 

13.開心看球

今年Lamigo球場的氣氛,就算輸球了,也不會讓球迷哭喪著臉離開

我一直抱持著開心看球的心態,進場就是要吶喊要嘶吼要紓壓

輸贏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能看到球員在球場上馳騁,努力打球的模樣

縱然最後的結果不是贏球,但我也覺得心滿意足了

況且球員們一定比球迷更想贏球阿

我唯一能為球員們做的,就是在他們在球場上時,

努力替他們吶喊加油,做個最佳的後援第十人!!!

 

GO GO LAMIGO!!!!!

 

 

 

話說,我八九月的熱區的票都買好了,全部都在DE區12.13排

有沒有人要跟我組恥力無限跳舞團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